美輪宏明翻版?TWICE娜璉曝「有招財體質」 工作人員搶自拍設桌布:空降一筆錢入帳


美輪宏明翻版?TWICE娜璉曝「有招財體質」 工作人員搶自拍設桌布:空降一筆錢入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M NAYEON》,主打歌《POP!》充滿夏日氣息,輕快洗腦的旋律讓不少人一聽就愛上!有趣的是,近日娜璉以SOLO身分上節目時,竟意外曝光自己有「招財體質」,包括經紀人、工作人員、成員都搶著換上她的照片為桌布,這段「招財傳聞」也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再掀美輪明宏之亂?廣告廠商釋出「九尾狐仙新桌布」:最強版!

來源:娜璉 IG

娜璉近期錄製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意外曝光了自己有「招財體質」,她解釋一開始會偷偷用工作人員的手機自拍,並且設成桌布,而她為了不讓大家輕易換掉,便開玩笑指出,「換了就會有不好的事情降臨!」看似一切只是鬧著玩,但沒想到有人換了1小時後竟有錢入帳,之後由於越來越多人收到「效果」,大家便開始排隊搶著要娜璉的自拍!

來源: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有趣的是,根據經紀人的說法,當時娜璉拿她手機自拍並設成桌布後,便聲稱「會發財,就像是符咒的效果」而後來這件事也在成員、化妝組、經紀人之間流行,所有人也都因此換上娜璉的自拍照!不僅如此,照片似乎還有「有效期限」,經紀人一見沒有效果便要求娜璉「再拍一張」。

來源:娜璉 IG

事實上,這段影片播出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躍躍欲試表示準備要「換桌布」!不過也有人馬上聯想到不久前的「美輪明宏之亂」,網路上盛傳只要更換日本資深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為桌布,就能夠招來好運,而台灣今年初便颳起了這股風潮,當時甚至還有日本電視台對此做專題報導!

來源:娜璉 IG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