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美輪明宏之亂?廣告廠商釋出「九尾狐仙新桌布」:最強版!


再掀美輪明宏之亂?廣告廠商釋出「九尾狐仙新桌布」:最強版!

今年初日本資深歌手美輪明宏在台灣成為擁有超高話題性的代表人物,因為傳說只要將手機桌布設置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招來好運,當時吸引了不少民眾嘗試,日本甚至還有電視台對此做了專題報導。近日,美輪明宏再拍新廣告,並且扮演「九尾狐仙」,廠商甚至還製作全新手機桌布,再次引發話題。

看更多:演藝圈「狼爪」連環爆!水原希子痛揭圈內扭曲觀點:能脫衣拍戲才是好演員

來源:Twitter

台灣年初曾爆發「美輪明宏之亂」,許多民眾更換美輪明宏的照片為手機桌布,盼為自己招好運,也引發網友討論。而近期美輪明宏拍攝咚兵衛泡麵廣告,該系列除了由演員星野源擔任男主角,「狐狸」角色更是其中的亮點,而美輪明宏也將自己扮成「最強九尾狐仙」,一身金黃色造型相當搶眼!

來源:Twitter

廣告中,美輪明宏不疾不徐重複說著台詞「最&強」,相當洗腦,後勁之強也引發網友討論,至今該廣告甚至已在Youtube上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而使用美輪明宏的桌布就會加強運勢的「都市傳說」似乎也成為商機,泡麵廠商12日在推特貼出全新美輪明宏九尾狐仙桌布,目前已經有9.3萬人按喜歡,3.7萬則轉推,人氣十分驚人。

有趣的是,桌布的配文表示,「聽說國內外流傳著將美輪明宏設為桌布的話,運氣就會提升,所以嘗試製作了最強狐仙版。」並強調這是朝著運氣「最&強」的桌布。推文一出,也有不少日本網友留言提到台灣,因為當時「美輪明宏之亂」的新聞曾經傳回日本,導致不少日本網友相當好奇台灣網友對於新桌布的反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