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導演暗示將推衍生劇!確定第五季完結 Netflix高層劇本看到哭


《怪奇物語》導演暗示將推衍生劇!確定第五季完結 Netflix高層劇本看到哭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輯在開播至今,已創下9.3億小時的觀看時長,成為Netflix上觀看時長第二高的影集,緊追在《魷魚遊戲》之後。而第四季第2輯也將在本週上線,讓影迷們引頸期盼,影集主創杜夫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先前對外表示該劇將在第五季畫下句點,卻在公開的手寫信中暗示將有機會推出「衍生劇」,引起影迷們的一陣討論。

看更多:超模Cara「深情激吻Selena Gomez」15秒片瘋傳 網笑:安柏赫德吃醋了!

圖片來源:IMDb

隨著《怪奇物語4》第2輯預告的釋出,杜夫兄弟也在先前公開手寫信,信中他們向影迷表示,第四季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具挑戰的一季,「第四季的9本劇本,超過8百頁的台詞,將近兩2年的拍攝時間,數千顆視覺特效鏡頭,以及幾乎兩倍的片長,讓我們拍出最有成就感的一季!」同時指出第四季的精彩程度絕對更勝以往。

圖片來源:strangerthingstv IG

信中也提到,第五季將成為該劇得最終回,他們向外界解釋,「在第四季第2輯中,唯一沒有深入剖析的就是顛倒世界的由來!在劇中我們埋下了一些線索,而我們堅信在論壇上可能有人能將全貌拼湊出來,第五季將以顛倒世界的由來為根基,揭開一切的答案」。

杜夫兄弟更表示,Netflix執行長在看了第五季的前置劇本以後,感動到哭紅了雙眼,他們說,「這實在太瘋狂了,這齣戲定義了我們這麼多人的人生,至今以來到的第七年,很難想像這段旅程終於要結束了!」

圖片來源:strangerthingstv IG

此外,杜夫兄弟也向外媒透露,高機率會開發衍生劇的消息,「尚未定名的衍生劇背景將會與第五季處於同一個時空,但這兩部作品不會在同一時間拍攝,而是會等到第五季正式完結後才會開拍」,留給觀眾無限的遐想,而《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將在7月1日於Netflix上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