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想要這個!作者曝光推特輸入「5關鍵字」:隨時召喚安妮亞登場


安妮亞想要這個!作者曝光推特輸入「5關鍵字」:隨時召喚安妮亞登場

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SPY×FAMILY)劇情輕鬆詼諧,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網路上還流傳許多相關迷因梗圖,可以說是當今最火紅的動畫!有趣的是,隨著第一季圓滿完結官方也釋出彩蛋,只要在推特打出關鍵字,就能夠「召喚安妮亞」,而配音的聲優們也挑戰「親筆畫下主角群」,結果出爐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誰演?日網「票選結果」出爐 適配度都超高!

來源:Netflix

《間諜家家酒》播出後獲得熱烈好評,其中主角安妮亞的逗趣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多變的表情包更是時常被網友做成迷因瘋傳!目前動畫版第一季已於25日順利播畢,雖然動第二季預計要到10月才會播出,不過這段期間粉絲們仍能透過推特隨時「召喚安妮亞」出場!

來源:遠藤達哉

《間諜家家酒》作者遠藤達哉最近在推特發文表示,只要在推文中打出「#SPY_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アーニャ」、「#ジャンププラス」以及「#ジャンプラで初回全話無料」5組Hashtag,文字的後方便會出現安妮亞的小圖示,可以說是相當可愛!

左至右為「黃昏」江口拓也、「約兒」早見沙織、「安妮亞」種崎敦美 /來源:『SPY×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有趣的是,為了慶祝《間諜家家酒》第一季順利播畢,主角群聲優們「黃昏」江口拓也、「約兒」早見沙織、「安妮亞」種崎敦美,還親自繪畫動畫「祝賀圖」!

不過隔行如隔山,這三張圖有的相當簡略帶過,有的歪斜難認,但也有一張相當精緻,而網友們也紛紛打趣留言,「終於找到黃昏的弱點」、「安妮亞意外畫得很好耶!」、「還是做自己擅長的事吧...」。

來源:『SPY×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