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誰演?日網「票選結果」出爐 適配度都超高!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誰演?日網「票選結果」出爐 適配度都超高!

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SPY×FAMILY)以溫馨的劇情,結合新奇的角色設定,自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每播出一集就掀起各路網友討論,甚至不少劇情中有趣的畫面都被做成迷因、梗圖,相當火紅,不過卻也因為熱度居高不下,在網路上掀起了「翻拍真人版誰來演?」的投票,引發熱議。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8大迷因盤點:安妮亞連顏文字都有!達米安暈船臉爆紅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間諜家家酒》主要講述3位主角:黃昏、安妮亞、約兒,為了各自利益組成了一個虛假家庭,彼此間也因為互相隱瞞著真實身份,發生了一連串溫馨又有趣的家庭故事。知名電視劇口碑網站「TVMAGA」(TVマガ)近日在網路上以「《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誰來演?」為主題,找了100人進行投票,其中男主角「黃昏」,在劇中是西國的資深幹練間諜,有着非凡的觀察力和記憶力,為了完成任務化身精神科醫師「洛伊德佛傑」,在家庭中扮演小女孩安妮亞的爸爸。而票選結果顯示,網友認為適合演出「洛伊德佛傑」第一名為演出《交響情人夢》爆紅的玉木宏,第二名為《阿淺來了》藤岡靛,第三名為《王者天下》吉澤亮。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圖片來源:玉木宏/翻攝自推特

女主角「約兒佛傑」雖然表面上是市政府公務員,但實際上她從小就接受著嚴苛的殺手訓練,真實身分其實是代號為「睡美人」的殺手,不過她雖然擁有高超精湛的殺人技巧,但性格上卻很天然單,往往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日網也票選了飾演約兒的真人版人選,第一名為《月薪嬌妻》的新垣結衣,第二名是在《嬌妻出沒注意》飾演女間諜的綾瀨遙,第三名是在《追殺比爾》飾演殺手高中生的栗山千明。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圖片來源:新垣結衣/aragakiyui_fanspage

接著是在劇中擁有讀心術能力的「安妮亞」,她在孤兒院被「黃昏」領養後,發現了爸爸、媽媽不為人知的秘密,同時為了幫助爸爸完成任務開啟了一連串溫馨又搞笑的家庭生活。根據日網的票選結果,第一名是自《TWO WEEKS》走紅的11歲童星稻垣來泉,第二名是日劇《朝顏》的7歲童星加藤柚凪,第三名是因《MOTHER》爆紅的蘆田愛菜。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圖片來源:稻垣來泉/kurumi_inagak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