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男星岸上激吻熱戀女友!親到一半「突然倒立」興奮舉動笑翻網


《怪奇物語》男星岸上激吻熱戀女友!親到一半「突然倒立」興奮舉動笑翻網

由杜夫兄弟主創,於2016年上線的Netflix熱門美劇《怪奇物語》,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人氣居高不下,影集日前推出第四季第1輯,在劇中飾演大魔王「威可那」的男星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因俊美的長相以及投入劇情的精湛演技,使他再度翻紅。最近,他被狗仔拍到「與一名神秘女子在海邊熱吻」,甚至在沙灘上「倒立」,引發熱議!

看更多:超模Cara「深情激吻Selena Gomez」15秒片瘋傳 網笑:安柏赫德吃醋了!

圖片來源:bowerjamie IG

現年33歲的影星傑米·坎貝爾·鮑爾在兩年前宣布與女友Ruby Quilter分手後,最近因《怪奇物語》一劇再度爆紅,一舉一動成為狗仔密切關注的對象。日前,他與現任女友Jess Moloney在週末時,前往馬里布一處的海邊渡假,兩人穿著泳衣先是在海邊衝浪,傑米貼心的幫女友擦上防曬,兩人展現笑顏曬甜蜜的日常。

圖片來源:bowerjamie IG

從狗仔拍攝的照片中可見,上岸後的兩人依偎著彼此,在海灘上直接熱吻起來,吻著吻著傑米似乎是精力太過旺盛,開始做起了類似瑜珈的倒立姿勢,搞笑的舉動全被捕捉。網友看到釋出的照片後表示,「真好笑為什麼要倒立?」、「可愛的小情侶」、「兩人感覺好幸福!」

圖片來源:blogdady

褪去角色,傑米現實世界中的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不僅與《哈利波特》的「金妮」演員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訂婚過,還與女星Lily Collins假戲真做,交往了五年之久,可惜最後以分手做結。先前又與刺青師Ruby Quilter熱戀,交往兩年宣布分手,感情一波三折。目前與現任女友Jess Moloney交往1年半,粉絲們紛紛祝福他,希望這段感情最終能修成正果。

圖片來源:blogdady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