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買鞋「尺寸不對又沒貨」!店員一暖心舉動讚爆 他認可:做什麼會成功


阿Ken買鞋「尺寸不對又沒貨」!店員一暖心舉動讚爆 他認可:做什麼會成功

藝人阿Ken(林暐恆)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與同期出道的納豆合作多年,憑藉幽默搞笑的風個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在休息日時到信義區某運動用品店試穿鞋子,店員做了「一件事」讓他相當感動。

看更多:睽違4個月首更新!納豆「復原近況照」釣整排藍勾勾 網讚:依依顧得好呀 

圖片來源:阿Ken

阿Ken昨(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當天去了信義區影城旁的運動用品店試穿鞋子,試過之後他發現尺寸太小,請店員幫忙拿大半號的鞋子出來,殊不知對方表示該尺寸需要調貨,或者對方自行到別間店拿,請他先等一下,當時阿Ken聽完後就順著對方的話答應了,直到對方離開後他才想到:「到⋯到別間店拿?別間店是在哪?」

圖片來源:阿Ken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結果過沒多久,店員就將鞋子拿了回來,阿Ken也趕緊詢問對方:「另外一間店在哪?」這時店員便說明自己是到101大樓門市拿貨,得知實情的當下讓阿Ken不禁感嘆,雖然是在同一個區域,但當時天氣那麼熱,對方還特地跑去別間店幫他拿,讓他心裡相當感動,阿Ken也在試穿鞋子後買下,事後更稱讚對方:「謝謝這位年輕銷售員的服務,相信妳用這樣的態度,做什麼會成功的」!

圖片來源:阿Ken

不過格外引人注意的,雖然阿Ken貼文是在稱讚店員,但附上的圖片卻全都是他個人帥照,甚至新買的鞋子也沒出現,讓網友都忍不住吐槽:「劇情發展最後,最帥、最成功是自己」、「銷售員:我大熱天的跑成這樣,結果沒拍到鞋子,Ken哥你…」、「鞋子:我不能曝光嘛?」、「結果沒拍鞋子」、「是不是圖文不符」,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阿K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