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個月首更新!納豆「復原近況照」釣整排藍勾勾 網讚:依依顧得好呀


睽違4個月首更新!納豆「復原近況照」釣整排藍勾勾 網讚:依依顧得好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今年一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所幸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在醫院待了四個月之後,終於順利回到家中休養,接下來則要經歷一段漫長的復健之路,距離恢復成正常生活狀態仍需要一陣子!而自從事發之後,納豆都沒有更新過社群,不過他最近終於在社群上曬出女友視角照,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引發熱議。

看更多:生日願望送給他!依依暖陪納豆復健 親吐男友術後「身體狀況」:穿內褲會跌倒

來源:納豆臉書

納豆1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去吃下午茶的照片,並開心表示,「舒服!開心!」照片中可見,他在復古咖啡廳用餐,桌上擺滿了各式甜點跟飲料,看了口水都快流了下來,店內整體的氣氛感覺相當不錯!而他的頭髮不僅長了不少,還染上了特殊顏色,他一隻手托著臉頰,臉上也掛著幸福的笑容,感覺得出來心情很不錯!

來源:納豆臉書

照片曝光後,留言區瞬間湧入一排「藍勾勾」關心他,像是跟他一起主持《同學來了》的安心亞、阿Ken就說道,「沒揪!」、「爽喔你!」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表示,「女友依依真的很棒,把你照顧的真好!」、「看到你平安真的很替你開心~」、「要注意飲食,滿桌的甜點飲料,不可多吃少少的品嚐就好」。

來源:納豆臉書

至於納豆的身體狀況,依依最近也曾透露,他目前的核心肌群比較沒有力,「現在就是連穿內褲都會跌倒!」教練也表示,至少還需要半年的復健,但其實跟其他病友相比,恢復狀況算是很不錯,依依也希望能夠透過納豆的經驗,藉此鼓勵大家,如今看到他的狀況越來越好,也替他感到相當開心!

來源:依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