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新蠟像登場!粉絲看了狂嫌「滿臉皺紋瞬間老20歲」:眼神超空洞


怪奇比莉新蠟像登場!粉絲看了狂嫌「滿臉皺紋瞬間老20歲」:眼神超空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日前登上擁有「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之稱的格拉斯頓柏立當代表演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開唱!她在台上針對最高法院推翻女性墮胎權一事表態,「對於美國女性來說,今天是『黑暗的一天』」,引起粉絲們的齊聲支持。而近日怪奇比莉的「全新蠟像」公開之後,隨即收到大批網友的犀利評價,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迪士尼「送花籃捧88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發言人回應掀熱議!

圖片來源:billieeilish IG

怪奇比莉的蠟像因爲在巴賽隆納蠟像館展出時毀損,因此世界知名蠟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重新幫她製作一個蠟像,而最近蠟像館公開了怪奇比莉全新的蠟像,卻讓網友集體崩潰,掀起一陣熱議!新釋出的蠟像是參考比莉在2020年出席奧斯卡的造型,從遠處看好像有那麼一點神似,但當網友看到蠟像的特寫照時,著實被其低劣的作工嚇到。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billieeilish IG

從蠟像照可以看到,蠟像比莉穿著白套裝,頂著一頭金髮,戴著銀手套並露出當年的長甲,但仔細一看臉部的做工,可以發現蠟像不但眼神空洞,還有許多皺紋在上面,與比莉本人的膚質有著明顯差異,粉絲看到後不禁直呼,「簡直做老了20歲」、「超可怕,這根本不是她」。Netflix實境秀《日落豪宅》的女星Chrishell Staus甚至發文表示,「應該要拔掉蠟像製造機的電源!」

圖片來源:billieeilish IG

此外,還有人說怪奇比莉的蠟像跟影集《美國恐怖故事》中的演員萊絲莉·葛羅斯曼(Leslie Grossman)或是影集《超感8人組》的Daryl Hannah十分相似,甚至有網友還把蠟像拿來跟《怪奇物語4》中的「001號」相提並論,指出蠟像帶給人可怕又空洞的眼神,該蠟像在網上負評如潮。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4eYkQ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