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挑戰登山!嘻小瓜自曝「驚險踩空過程」:離死亡最近的瞬間


生日前夕挑戰登山!嘻小瓜自曝「驚險踩空過程」:離死亡最近的瞬間

藝人嘻小瓜因為個性幽默風趣、搞笑又放得開,讓他成了不少節目的愛用嘉賓,也經常獲得網友好評,演藝事業逐漸起飛,最近更推出個人的單曲,目前已經釋出第二版的預告!沒想到,他29日卻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在生日前夕爬山時遭遇的狀況,並提到登頂時不慎踩空,驚險一瞬間讓他直言,「這是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引發熱議。

看更多:被扒兩層皮?點外送「多收2費用」一餐破3百 嘻小瓜嘆:直接不吃減肥好了!

來源:嘻小瓜官方臉書

嘻小瓜近日心情遭逢低潮,加上即將面臨33歲生日,想挑戰自己慾望越發濃烈,因此他與朋友們決定在生日前夕首次嘗試從未有過的經驗:「爬山」!就在他們快要登頂時,因為近期下雨的緣故,嘻小瓜一個不小心腳步沒踩穩,差點摔落山谷,還好最後沒有發生憾事,「好險旁邊是個大石頭,我立刻抓住,朋友們立刻抓住我,然後我盡全力往上爬」。

來源:嘻小瓜官方臉書

他坦言自己當時只認為是小滑倒,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反而朋友們比較緊張,「整個結束下山以後,朋友才跟我說如果剛剛我沒有抓穩,我可能就再見了!」他事後回想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他也十分感謝上天的眷顧,「幸運的話被樹枝擋住,如果不幸就是跌落山谷」,並以「還可以跟大家見面很幸福」作結,可以感受到他從驚心動魄的歷程中得到的領悟,但他也不改逗趣的風格,在文末寫下「可能要讓我好好上架新歌『乖乖吃瓜』」。

來源:嘻小瓜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都替他捏了把冷汗,紛紛湧入留言關心,「好可怕的經驗,好險沒事」、「一切平安第一,也順便忘記之前的低潮囉!」也有人提供一些爬山的建議,「要登山還是穿登山鞋比較止滑」、「下次要穿登山鞋啦!比較不會滑」、「爬山要很專注」。

來源:嘻小瓜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