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扒兩層皮?點外送「多收2費用」一餐破3百 嘻小瓜嘆:直接不吃減肥好了!


被扒兩層皮?點外送「多收2費用」一餐破3百 嘻小瓜嘆:直接不吃減肥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紹宸)剛出道時常以男扮女裝的形象表演舞蹈,不論是鄰家女孩風或是性感爆乳裝都能輕鬆駕馭,也因為陰柔氣質的個人特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平時樂於向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嘻小瓜,近日對於北部昂貴的物價有感而發,曬出一張點外送的截圖,感嘆一餐就破了3百:「在台北生活真的不容易。」

看更多:嘻小瓜罕見曬MAN照「金髮又蓄鬍」!性感模樣網戀愛:根本台版GD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7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自己點外送的費用,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份雞腿便當和綜合羹,但光是這樣就要價246元,再加上上55元外送服務費以及5元的平台費,金額就高達306元,不禁感嘆:「在台北生活真的不容易,每天除了想要吃什麼以外,現在物價都超高。」對於只吃一餐就破300元,嘻小瓜也苦笑:「我直接先減肥,不吃了哈哈。」引起不少北部網友的共鳴。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事實上嘻小瓜平時就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像是先前網路上流行起「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他也在社群發文列出10個項目,包含和女神卡卡聊天、擔任倖田來未演唱會嘉賓、曾被美國達人秀、中國達人秀、亞洲達人秀、保羅變裝秀邀請,但都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放棄了這些機會、從未談過戀愛等等,個人的事蹟隨之揭露,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其中一點嘻小瓜坦言自己是「過敏全餐者」,表示鼻子過敏、對空氣很敏感、皮膚也會過敏,透露有次細菌感染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再晚一步檢查「就沒有鼻子了」,此外他連藥物也呈現過敏狀態,強調:「只要吃一顆普拿疼可能就會死掉」,讓粉絲都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