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暢談育兒經自豪「哄兒我在行」!陸網酸爆:小海綿都Angelababy在帶


黃曉明暢談育兒經自豪「哄兒我在行」!陸網酸爆:小海綿都Angelababy在帶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而黃曉明也將重心放在事業上,最近他演出的電影《你是我的春天》將上映,由於他在片中扮演爸爸角色,宣傳時也提到爸爸心聲,沒想到卻被網友狂酸,根本都是Angelababy在帶小孩。

看更多:黃曉明曬愛兒慶父親節!祝福影片傳「溫柔女聲」 陸網炸鍋:是baby的聲音啊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近來為了宣傳新片《你是我的春天》接受專訪,他透露自己這次飾演爸爸的心情,「我自己也有孩子嘛,照顧孩子這種尷尬和無奈很有體會,要順著他們的情緒走」,還自豪地說道:「哄孩子這事兒我在行」,然而黃曉明這番話卻讓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孩子都是Angelababy都在顧,砲轟他「沒看過你帶孩子」。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後,對比Angelababy時常被拍到帶孩子出遊的畫面,黃曉明只要傳出消息,卻幾乎都跟工作有關,還甚至一度爆出有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但緋聞已經女方間接否認,黃曉明也始終沒有出面回應,也就不了了之。

來源:微博

先前迎來國際父親節,黃曉明也特別曬出小海綿錄給他的祝福影片,能看到小海綿手寫一張愛心卡片給他,上面寫著「父親節快樂,爸爸」,一旁還有小海綿的聲音表示:「這是我自己寫的,爸爸節日快樂!」讓黃曉明感動地說:「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值了~」。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
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