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補牙到一半認「兒子確診」!KIMIKO氣炸怒譙: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患者補牙到一半認「兒子確診」!KIMIKO氣炸怒譙: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憑著精湛舞姿以及姣好身材,在舞蹈界中享有極高聲譽。而她自去年6月和老公「天菜教授」王家玄宣布結婚喜訊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恩愛生活點滴,怎料近日她突然發文透露,牙醫父親在幫患者看診到一半時,對方才說家人染疫,讓KIMIKO氣到發文怒罵:「好自私」,引起熱議。

看更多:KIMIKO街頭被提醒「妹妹會著涼」!自拍曝邪惡視角 網:看了精神抖擻 

來源:KIMIKO臉書

因應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許多民眾都相當注重防疫保護措施,但仍有不少人缺乏防疫觀念,常常讓人看傻了眼,像是KIMIKO昨(28日)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一下班就接到K媽的電話,得知牙醫爸爸28日看診時,遇到一個太太來補牙,結果補牙到一半時才說:「兒子確診!!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KIMIKO聽了之後直接傻眼:「這位太太……妳這一句話,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更別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

圖片來源:dancekimiko

KIMIKO也坦言,自己在得知事情的當下,整個人氣到血壓瞬間標超高,痛罵對方:「怎麼會有人自私到這種程度!有誰可以借我二隻獒犬和我一起衝下屏東,一隻站右邊,一隻站左邊,陪我一起保護我爸媽,我好生氣噢!」。

圖片來源:dancekimiko

KIMIKO的貼文PO出後,也讓不少網友了都直呼:「超級扯,但是真的很多這種人,完全一點都不要緊」、「真的是很自私,超級沒品的」、「她應該要被開罰,也太TMD沒良心了吧」,也有網友指出,依照現在的政策,打滿三劑疫苗可以0+7:「但張口看牙,這非常不妥」,讓KIMIKO也認同表示:「是不是,而且還未事先告知…」

圖片來源:dancekimik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