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街頭被提醒「妹妹會著涼」!自拍曝邪惡視角 網:看了精神抖擻


KIMIKO街頭被提醒「妹妹會著涼」!自拍曝邪惡視角 網:看了精神抖擻

舞蹈老師KIMIKO近年致力於舞蹈及體態雕塑教學,纖細緊緻的好身材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辣照及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就透露自己在拍攝時遇到的趣事,只是網友卻意外被她性感的上半身給吸引了目光,整個留言區大歪樓,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KIMIKO第一次到婆家圍爐!婆婆「開口一句話」 空氣凝結3秒

來源:KIMIKO臉書

KIMIKO最近在社群上分享工作時發生的趣事,她愉快說道,「剛剛戶外拍攝時,路上有個北北對我大喊~『妹妹這樣會著涼喔!』,大家聽到的重點應該跟我一樣對吧對吧!」面對伯伯的稱讚,讓她興奮直呼,「很容易讓人感到開心的二個字!」加上KIMIKO不僅身材維持得很好,連臉上也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就算被叫「妹妹」,也算是理所當然啦!

來源:KIMIKO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KIMIKO還在貼文中附上一張超辣自拍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將一頭長髮扎成馬尾,臉上精緻的妝容讓她看起來更加逆齡,而上半身則穿著只有一側有肩帶設計的運動內衣,雪白香肩一覽無遺!更讓人血脈噴張的是,她還大方彎下腰面對鏡頭,超邪惡的視角,露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讓人看了眼神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來源:KIMIKO臉書

性感辣照曝光後,網友們似乎完全忽略了她寫的故事內容,紛紛歪樓大讚,「老師,我看得著涼了!」、「是辣妹~」、「這張太犯規了,妹妹」、「迷死人的角度!」、「胸部也太誘人,是怎麼了!」、「老師讓我們精神抖擻啊」。

來源:KIMIK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