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連千毅「提告恐嚇」!鳳梨認「前科黑歷史」揭真相反嗆:欠的刑期該還一還


被連千毅「提告恐嚇」!鳳梨認「前科黑歷史」揭真相反嗆:欠的刑期該還一還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網紅勾惡因消費糾紛而發生衝突,許多名人也跳出來發表個人觀點,其中鳳梨(吳泓逸)還開直播痛罵連千毅,希望他能適可而止,此舉也徹底惹怒了連千毅,就此結下樑子!怎料事隔多日,鳳梨竟透露「被連某告恐嚇」,隨後連千毅出面回應,雙方再度隔空交火,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鳳梨開砲連千毅!嗆聲「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北中南的人我都打過招呼了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提告鳳梨恐嚇

鳳梨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收到新北市偵查隊的通知說,「有個連某對你提告,告你恐嚇」,更不解自己做了什麼事而被提告,還嘲諷表示,「整天在網路上吃嘴嗆人的人,跑去告我恐嚇?」雖然全文指說出「連某」,但根據他先前曾與連千毅隔空交戰這點來看,因此被不少人認為指的就是連千毅。

來源:鳳梨臉書

連千毅爆料鳳梨詐騙販毒前科

隨後連千毅便出面承認連某就是他,「我的律師告你,公然侮辱跟恐嚇危安,就是要你成長,別每天口不擇言!講話都要帶責任的!」並表示鳳梨在網路上只出一張嘴,甚至還口不擇言、物化女性,帶給年輕人錯誤的影響。連千毅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是要讓社會變得更好,賺到的錢也該回饋社會,而不是利用人氣達成私慾,而他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做得很充足,「因為我是個曾經犯過錯的人,我懂得自省」!

不僅如此,連千毅還揭露鳳梨過去的罪刑,「你曾冒充檢察官騙了高雄阿嬤47萬,曾因爲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也表示自己不會浪費時間在爭吵上,而是選擇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回饋社會。

來源:連千毅臉書

對此,鳳梨再度作出回應,「二審要你開庭,你就說確診。我只是麻煩你卡止咧(要有節制)就告我恐嚇」,這種行為是在浪費司法資源,並表示「你自己整天網路上嗆人,別人都沒告你;你整天動用私刑抓人出來吃漢堡,人家也沒告你;你盜用謝薇安照片,人家小女生也沒告你!」沒想到現在卻反過來提告,讓他感到很傻眼。

來源:鳳梨臉書

而關於連千毅爆料他的前科一事,鳳梨大方承認不光彩的過往,「我不會跟他一樣自命清高,說一套做一套」,希望大家能以他為借鏡,不要誤入歧途,否則必須付出代價,最後還反嗆,「提醒您,該開庭要去開庭,該欠國家的刑期還一還」,掀起熱議!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