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八對兄弟姐妹盤點!「現實兄妹」互動超爆笑 宣美姐弟故事超催淚!


Kpop八對兄弟姐妹盤點!「現實兄妹」互動超爆笑 宣美姐弟故事超催淚!

Kpop偶像的家人們經常是不少粉絲關注的焦點,其中不少偶像的兄弟姐妹也是藝人,甚至因為調皮逗趣的互動而為人熟知,但也有部分親人組合令人意想不到!近期ASTRO的成員文彬與親妹妹秀雅一起表演了特別合作舞台,兩人可愛的互動以及Ending畫面都引發韓網熱議,一起來看看演藝圈還有哪些兄弟姐妹吧!

看更多:少女時代睽違7年推「多元體裁團綜」!《少時貪探》6大看點曝光 成員

ASTRO 文彬 X Billlie 秀雅

圖/ KBS MUSIC BANK

ASTRO的文彬與Billlie的秀雅近期出演《音樂銀行》的年中結算特輯,兄妹倆合唱白智英的《我耳邊的Candy》,不僅一起合唱情歌,兄妹倆也換上西裝勁歌熱舞,最後秀雅更躲在文彬的外套裡向哥哥撒嬌,沒想到文彬卻滿臉無奈,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不少網友事前並不知道兩人是親生兄妹,甚至還有人誤會秀雅的嘴形是要向文彬「親親」,事後文彬也急忙澄清妹妹是在叫自己「要笑」,絕對不是為了討親親,超養眼又可愛的舞台也逗樂了不少粉絲!

 

AKMU 李燦赫 X 李秀賢

圖/ 秀賢IG

韓國人氣兄妹組合AKMU出道8年來一直是樂壇的「音源強者」,不僅以清新自然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兄妹倆真實不做作的性格也讓粉絲們經常被逗樂!其中燦赫曾經傳送一篇「今天禁止豬隻運送」的新聞,並詢問妹妹是否有乖乖待在家,暗虧妹妹是豬,沒想到秀賢也不為所動,鎮定回覆「嗯嗯謝囉」,更發文表示燦赫是「只想著妹妹的哥哥」。

AKMU各種「現實兄妹」的爆笑互動經常讓粉絲們笑翻,但其實兩人不僅超越了血緣關係,更是工作上的最佳拍檔,燦赫更曾對秀賢感性表示「是啊!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重要呀!」成為演藝圈裡刀子口豆腐心的代表兄妹檔~

 

TXT 休寧凱 X Kep1er 休寧巴伊葉

TXT成員休寧凱出道以來就以混血外貌引發外界關注,他的妹妹休寧巴伊葉在參加《Girls Planet 999》時也因為「休寧凱妹妹」的身分獲得許多矚目,最終成功以Kep1er出道,兄妹倆不僅都擁有混血感滿滿的精緻外貌,也曾一起合跳Kep1er的出道曲《WADADA》,雖然休寧凱也曾吐槽妹妹,不過在巴伊葉需要他的時候仍然會力挺妹妹,可愛的親情也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孔明 X NCT道英

圖/ 孔明IG

演員孔明近年來以《紅天機》、《浪漫的體質》獲得不少矚目,其實許多人都不知道他是NCT主唱道英的親哥哥!孔明早期以演員團體5urprise出道,更當過偶像歌手,雖然團體最後宣布解散,不過孔明也已經成為相當有人氣的演員,本名金東炫的他雖然跟弟弟長相、個性都不太相同,不過兩人其實是名副其實的兄弟,更曾在《全知干預視角》中展現真實的兄弟互動,截然相反的個性也讓粉絲們都搶著要給金家當兒媳婦啦XD

 

宣美 X 李童 X 李昇童

圖/ 宣美IG

宣美出道多年鮮少提及自己的家庭故事,但經常在IG曬出與兩個弟弟的合照,兩位弟弟儘管並非圈內人,但帥氣出眾的顏值也讓粉絲們相當喜歡他們!事實上,宣美在出道前3個月就遭遇生父過世,年僅10幾歲的她必須一肩扛起家計,出道成為藝人養活媽媽與弟弟們,後來媽媽改嫁,三姐弟雖然與繼父沒有血緣關係,不過卻還是把他們當成親生小孩一樣疼愛,讓宣美在喊「爸爸」時也忍不住哽咽落淚,一家人溫馨又感人的故事也看哭不少網友!

 

Jessica X Krystal

圖/ Jessica IG

Jessica與Krystal的「鄭氏姐妹」一直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姐妹花,兩人從愛豆時期就感情要好,從小在國外長大的Krystal也不會刻意叫Jessica「姐姐」,而是像閨蜜一樣相處。雖然兩人後來相繼離開SM娛樂,不過如今都擁有各自的事業,Jessica近期更在陸綜《乘風破浪》中獲得巨大關注,就連妹妹Krystal也有死守放送,模仿姐姐說話的模樣超可愛!

 

崔叡娜 X 崔成旻

圖/ 崔成旻IG

IZ*ONE出身的崔叡娜在《Produce 48》就以可愛的外型獲得矚目,最終以第四名擠進出道位,在限定活動結束後,崔叡娜轉以solo歌手發展,出道曲《Smiley》更獲得好成績!其實她的哥哥崔成旻原本也是混聲團體「SPEED」的成員之一,不過團體後來宣布解散,哥哥轉往演員發展。「崔氏兄妹」不僅感情要好,兄妹倆更長得一模一樣,兩人也經常合作舞蹈短片,被不少粉絲們封為最強兄妹檔!

 

李彩演 X ITZY 李彩領

圖/ 李彩演IG

同樣是IZ*ONE出身的彩演與妹妹彩領經常讓人分不出誰是誰,兩人長得就像雙胞胎一樣!彩演在結束IZ*ONE活動後以舞者身分參加《Street Woman Fighter》引發不少話題,妹妹彩領則是在2019年以ITZY主舞的身分出道,姐妹倆都擁有超強的舞蹈基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