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暱合照曹佑寧惹議!女星余玥「和正宮隔空交火」 曝5點聲明:別再帶節奏


親暱合照曹佑寧惹議!女星余玥「和正宮隔空交火」 曝5點聲明:別再帶節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外型帥氣,近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再攀高峰,近來他到中國去拍網劇,和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的6年感情跟著告終,由於同劇女主角余玥被傳介入他們之間,她也在IG發布5點聲明,回應鍾蕙羽對她的道歉,直言自己最受不了的點是「一直以來被夾在中間」。

看更多:曹佑寧狠斷6年情!「和陸女星親暱合照」成導火線 校花女友崩潰:沒有心情面對

來源:余玥IG

鍾蕙羽先前在IG向余玥道歉,余玥也特別發文回應,「理解也接受道歉,祝好」,由於鍾蕙羽在道歉時有提到她私訊余玥的4次內容,前2次是詢問曹佑寧的動向,第三次是跟她說「拍戲辛苦了」,最後一次是針對自己到對方微博留言道歉,余玥也強調鍾蕙羽的說法有誤差,但沒有多說明。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鍾蕙羽IG

余玥表示,她最後會徹底爆氣是因為一直被夾在中間,讓她裡外不是人,還得遭受輿論影響,「什麼做法都無所謂,但請不要影響大家的辛苦成果,微博是我的營業工具,我賴以生存的地方之一,情侶之間的事關起門來自己解決就好,跑到合作方下面來引導輿論確實不妥。」讓她感到十分無奈。

來源:余玥IG

余玥也請網友別再攻擊他們,希望事件能夠平息,「請不是粉絲的不要躲在背後內涵,也請粉絲不要攻擊三方了,相互尊重」,最後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也很多台灣朋友都很友好,希望網友別再帶節奏。

來源:曹佑寧IG

而曹佑寧方面也表示,「只有我們最清楚這段日子賦予人生旅程的意義,希望接下來一起回歸平靜,帶著彼此的祝福往更好的路上走。」強調自己接下來會更專注在工作上面。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
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