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狠斷6年情!「和陸女星親暱合照」成導火線 校花女友崩潰:沒有心情面對


曹佑寧狠斷6年情!「和陸女星親暱合照」成導火線 校花女友崩潰:沒有心情面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外型帥氣,近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再攀高峰,他和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卻疑似在曹佑寧到中國拍戲後感情生變,28日女方認了兩人已經分手,曹佑寧也在小紅書證實消息:「對!不用猜了,結束了」。

看更多:7歲就帥起來放!曹佑寧21年前「學周杰倫耍帥」 網:根本沒變!

來源:曹佑寧微博

鍾蕙羽今(28日)在IG發文表示兩人的6年情已經結束,「正努力過新的生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也透露她本想低調處理他們之間的感情事,但身邊朋友轉述了小紅書網友們對她的不滿,認為她還和留著和曹佑寧的貼文、精選動態,連定情項鍊都戴著,懷疑她想藕斷絲連。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鍾蕙羽IG

對此,鍾蕙羽也無奈表示:「那是我的回憶…我還沒有心情去面對」,她坦言6年的感情有很多不捨,她現在還在難過的情緒裡,懇求大家給她時間好好說再見,「面對悲傷才能看見幸福真正該有的樣子」。

來源:鍾蕙羽IG

有網友在Dcard爆料,曹佑寧因為和網劇女主角余玥有不少對手戲,加上女方先前在微博曬出兩人在夕陽下的自拍合照,徹底惹怒鍾蕙羽,大部分網友認為這張照片只是為了戲劇宣傳卻讓鍾蕙羽誤會,她還親自到余玥的微博底下留言,雙方筆戰吵翻天,余玥還撂下狠話,「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止一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影響到主創們的辛苦成果,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

來源:余玥微博
來源:微博

另一方面,昨天晚上曹佑寧也率先在小紅書發文宣布分手,但強調和這次事件沒有關係,「請你們別在(再)花時間,腦補現在怎麼樣那怎麼樣,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若你們喜歡這一部戲,那麼請讓這個事情結束。」希望網友們聚焦在他的戲劇作品上。

來源:曹佑寧小紅書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
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