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曝光老公「身世之謎」! 2張照片揭露「爺爺是歷史課本上的人」嚇傻全網


ㄚ頭曝光老公「身世之謎」! 2張照片揭露「爺爺是歷史課本上的人」嚇傻全網

藝人ㄚ頭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愛情長跑近10年,在2020年5月正式成為人妻,雖然中途曾面臨分手,但至今依然甜蜜,在IG上也時常大方曬出兩人的放閃照。不料,ㄚ頭在28日突然揭露王惟立的家世之謎,雄厚的背景讓網友們嚇到目瞪口呆,引發熱議!

看更多:超級暖心!ㄚ頭領養「癱瘓貓」花數萬治療 她淚崩:終於能站起來了!

來源:ㄚ頭官方IG

ㄚ頭在限時動態中放上兩張電視畫面,可以看到畫面中放映著《時空穿越號》,而螢幕上還大大的寫著「特務局長王魯翹」,ㄚ頭則在一旁寫道「是爺爺!」同時配上幸福的表情,這才得知原來王惟立的爺爺,竟然是曾出現於歷史課本中的大人物!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ㄚ頭官方IG

不只如此,下一篇限時動態中,ㄚ頭不改她往日鬼靈精怪又逗趣的性格,再次提到其他家庭成員的事蹟,她說王惟立不只擁有「警察之光的爸爸」,還有一個「娛樂圈小闆娘的老婆」,更搞笑的消遣「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幽默的回應讓網友驚訝之餘,更增添了事件的趣味性。

來源:ㄚ頭官方IG

事實上,王惟立與ㄚ頭過去曾經一度傳出分手,雙方當時雖交往多年,但卻因為男方自曝是「不婚主義者」,而導致爭吵、摩擦、不合等戲碼常常上演,最後無奈之下,在2016年決議分手,ㄚ頭還因此染上暴食的惡習而漸漸增胖。

來源:ㄚ頭官方IG

不過所幸男方最後忍不住感性表白,「你現在的生活很完整、創業成功,有車、有房、有副業,但還缺了一塊,缺了我」,兩人因此再度復合,ㄚ頭也認為那次分開的經驗是人生的轉捩點,「感謝那次分手讓我們走的更遠」。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n1zO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