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暖心!ㄚ頭領養「癱瘓貓」花數萬治療 她淚崩:終於能站起來了!


超級暖心!ㄚ頭領養「癱瘓貓」花數萬治療  她淚崩:終於能站起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詹子晴(綽號ㄚ頭),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上分享自己第一次養寵物就「越級打怪」的經驗,讓現場所有人聽完後不禁大讚她真的「超有愛」!

看更多:媽重男輕女「弟弟不一樣」!「詹子晴」淚崩求母:希望她多愛我一點…

ㄚ頭在節目上維持著「抱著貓咪」的姿勢,引起了Melody的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ㄚ頭領養的是一隻「後癱貓」,名叫Nakki,根本無法走路。而當初ㄚ聽完Nakki的故事後,心中十分難過,因此決意想將他帶回家細心照顧。

https://www.ttshow.tw/article/53925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但是ㄚ頭是寵物新手,在這之前完全沒有照顧過毛小孩的經驗,因此領養中心的員工也曾好意勸退她,並告訴她後癱貓十分不易照顧。但在ㄚ頭得知若Nakki遲遲無人領養的話,將有可能面臨安樂死的下場,因此她才下定決心要帶Nakki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pg/YAKOZHAN411/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領養了Nakki後,ㄚ頭幾乎將生活重心都放在他身上。每月都會定期帶他教授專業治療,如針灸、電療等。而Nakki每月的醫藥費也時常耗費數萬元,算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但ㄚ頭仍堅持想把Nakki治療成功。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ㄚ頭感概表示,有一日她親眼看見Nakki竟然「站起來了」,讓她當下超級感動,甚至激動的崩潰大哭。雖然Nakki目前尚未完全復原,多半還是爬行前進,但偶爾還是突然站來給ㄚ頭驚喜。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圖片來源/詹子晴FB

Melody聽完後感動得直落淚,大家也紛紛大讚ㄚ頭真的十分善良。就連沈玉琳也表示:「難怪你的副業能做得這麼出色,不愧是好人有好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