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紅到韓國!「可樂CP」接吻太蘇 Baby演技大逆轉?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紅到韓國!「可樂CP」接吻太蘇 Baby演技大逆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由Angelababy(楊穎)、賴冠霖主演的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翻拍自人氣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Angelababy在劇中飾演32歲事業有成卻孤單寂寞的單身女人尹亦可,在偶然遇見小時後經常到家裡蹭飯的徐光兮後產生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不僅組成「可樂CP」狂放閃,更引發韓網熱議,一起來看看這部劇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秀智新劇《安娜》擺脫小清新!惡女人設「狂換150套衣服」 7大好評看點必追

Angelababy、賴冠霖大談7歲差姐弟戀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Angelababy在劇中飾演32歲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雖然過著看似完美的人生,更像個太陽一樣照顧著身邊的所有人,但男友卻只把她當成感情的附屬品,最後求婚失敗,兩人也宣告分手。賴冠霖則飾演25歲的動畫設計師「徐光兮」,兩人從兒時玩伴到長大後再次相見,逐漸從姐弟般的感情中萌生情愫,譜出一段相差7歲的姐弟戀!其實戲外兩人差了整整12歲,不過Baby的童顏讓兩人的姐弟CP感相當足。

Angelababy演技突破?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雖然Angelababy過去演技經常挨轟乾瞪眼、「摳圖臉」備受批評,這次在《愛情應該有的樣子》雖然還是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不過相較以往卻讓人覺得進步不少,不會讓人有出戲感,甚至哭戲還獲得不少網友稱讚,也有不少網友認為Baby比較適合飾演甜寵劇!

賴冠霖「奶狗」人設超圈粉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今年20歲的賴冠霖在劇中飾演25歲的動畫設計師「徐光兮」,對尹亦可的喜好瞭若指掌,像小太陽一樣照進她的心,賴冠霖以溫暖陽光的「小奶狗」人設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其實賴冠霖去年曾執導公益短片《冬天和春天打架》,描寫偏鄉地區兒童的生活問題,更獲得國際影展不少獎項,這次難得展現個人演技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弟弟感十足!

「偽骨科」姐弟戀超帶感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的男女主角從小就一起長大,小時候兩人像姐弟一樣相處,「偽骨科」的設定相當帶感,劇中兩人更互相嗆聲「誰想當你姐了」、「我也不想當你弟」,曖昧又可愛的姐弟感也超好嗑!

「可樂CP」超會接吻紅到韓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賴冠霖與Angelababy在劇中組成「可樂CP」,不僅大談姐弟戀,兩人也有不少甜蜜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甚至還有浪漫床戲,不只在中國引發網友熱議,就連韓國也引起不少討論!賴冠霖過去曾在韓國擔任練習生,並以《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成為WANNAONE的成員之一,因此在韓國也有不少粉絲,不少韓國網友也震驚表示「年齡差距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孩子長大了」、「感覺演技還可以,沒有不行」。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目前已在6月17日開播,一共30集,喜歡姐弟戀或甜寵劇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