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曹佑寧6年爆分手!正宮道歉認4度私訊女星 曝光感情「最大考驗」


交往曹佑寧6年爆分手!正宮道歉認4度私訊女星 曝光感情「最大考驗」

以電影《KANO》出道的曹佑寧,因帥氣的外型與精湛的演技,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一直以來他跟女友的戀情也都是穩定交往的狀態,讓外界都相當羨慕!沒想到27日卻驚傳他與交往六年的女友鍾蕙羽分手,女方也坦言這段戀情正式告吹,然而引起關注的不只是雙方分手的消息,女方與中國女星余玥在微博上的對話,更是本次事件的一大看點!

看更多:還原20年前分手真相!具俊曄曝「抱著彼此哭整晚」 不捨大S扛罵名守護他:我像傻瓜一樣

來源:鍾蕙羽IG
來源:鍾蕙羽IG

曹佑寧因為跟余玥在劇中有太多親密行為,觸怒鍾女,導致兩女對彼此產生不滿。余玥19日更在微博直白寫下,「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只一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似乎意有所指的在控訴鍾蕙羽對他無止盡的訊息騷擾,鍾蕙羽則在留言處打上「沒分哦!」,高調地宣示主權,余玥則回應道,「正主請不要視姦我了,謝謝!」火藥味十分濃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余玥官方微博

後來,曹佑寧則在27日透過小紅書透露兩人情變的消息,並強調分手原因與兩女間的矛盾毫無關聯,不希望大家隨意謠傳,「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也請不要再去私訊攻擊任何人!」

來源:曹佑寧小紅書

鍾蕙羽28日則透過IG發文寫道,「我不會選擇安靜了!」,並證實自己與曹佑寧感情生變的傳言,她也坦承,目前還在學習如何扮演圈內人女友的角色,「不能公開的戀情、劇情需要的各種肢體接觸、來自各方面的攻擊、批評甚至謾罵」都是她必須忍受的!此外,鍾蕙羽也透露,「遠距離才是他們感情間關鍵的考驗」,對於這樣的結果他們也都深感遺憾。

來源:鍾蕙羽IG

同時,鍾蕙羽也對不斷私訊余玥的行為感到抱歉,她解釋,「前兩次的私訊,是為了詢問男方去向」,而第三次則向對方表達慰問,跟對方說「余玥加油,拍戲辛苦了!」最後一次則是因微博事件跟對方致歉,她透露自己的本意並非騷擾,同時也不希望影響戲劇作品的進行,「若因此造成您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來源:鍾蕙羽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曹佑寧的經紀人也證實兩人分手消息,經紀人也透露小曹的狀態,「當然不可能不被影響,但他真的就努力專心在接下來的工作準備!」曹佑寧也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並祝福彼此未來順遂,而他也在IG限動中寫下,「請大家理性的看待,(我)會更努力專注在接下來的工作上」。

來源:曹佑寧官方IG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n1zO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