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20年前分手真相!具俊曄曝「抱著彼此哭整晚」 不捨大S扛罵名守護他:我像傻瓜一樣


還原20年前分手真相!具俊曄曝「抱著彼此哭整晚」 不捨大S扛罵名守護他:我像傻瓜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在今年3月跟南韓藝人具俊曄再婚,震撼國內外粉絲,而2人重逢的浪漫愛情故事至今仍是眾人熱議的話題!近期具俊曄也在南韓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上透露更多愛情故事的細節,其中他也首度公開20年前分手的原因,甚至還透露當時分開前2人「抱著彼此哭了整晚」,並坦言對於當時大S遭到輿論攻擊感到十分不捨!

看更多:婚紗照在韓國節目首曝!具俊曄「無名指刺婚戒」交疊大S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到老

來源:具俊曄 IG

「酷龍」成員具俊曄近期在《劉QUIZ ON THE BLOCK》大談自己與大S的愛情故事,他透露起先其實是透過工作人員才得知大S對自己相當欣賞,而2人因緣際會之下見面後,也對大S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不過,當時這段戀情並不被看好,由於具俊曄的事業以及當紅偶像身分,身邊的人都奉勸他分手!

來源:大S IG

還原分手的當下,具俊曄也直呼「當時的自己就像個傻瓜」,他透露2人抱著彼此哭了整晚後就送大S到機場,具俊曄坦言,「我們不得不分手,但也可能是我無法承擔,我像個傻瓜一樣!」雖然具俊曄透露曾想過不要分手,並與大S一起逃到其他地方,不過就現實面來說並不可能,不但要考量到團員,家長也會擔心,因此最終還是留下了遺憾。

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此外,具俊曄也對當時大S背負「花癡」的罵名感到十分不捨,他表示,確實有看到大S委屈在節目上落淚的影片,「分手後她的心情一定不好,但卻還是一直保護我,看到她獨自承擔了所有指責的樣子,我很感動。」具俊曄也直言大S是比自己心胸更寬、更好的人。

事實上,具俊曄也回應了關於雙方家長不滿、難搞的傳聞,他澄清具媽不但知道20年前與大S交往的一切,也對於重逢、結婚感到非常開心!而先前雖曾傳出過大S媽對於「先斬後奏閃婚」相當不滿,不過具俊曄也否認,並指出「丈母娘很喜歡也很疼我,都叫我兒子!」此外,具俊曄也強調,「若是時間重來,就不會分手了吧!我會說『工作都無所謂,即使會失去很多東西,也只想和妳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