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驚爆懷孕!DJ老公「彎腰臉貼肚子」超甜蜜 真相曝光:置頂不下去


蕾菈驚爆懷孕!DJ老公「彎腰臉貼肚子」超甜蜜 真相曝光:置頂不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今年2月才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近日甜蜜相伴一起去澎湖旅遊,其中一張湯宇將頭靠在蕾菈肚子上的合照,讓外界好奇是否有好消息,掀起熱議!

看更多:蕾菈遇超開明婆婆!新婚3個月「家事都丟給老公做」 婆婆體貼舉動網讚翻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與老公湯宇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放大秀恩愛,讓粉絲們都相當羨慕,近日兩人一同前往澎湖吉貝島遊玩,湯宇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甜蜜出遊的美照,畫面中能看到蕾菈換上了各式比基尼照大展傲人身材,不時還會做出親密互動。在兩人發文放閃的同時,間接透露在澎湖旅遊的期間,於海邊發現垃圾以及寶特瓶都會撿起來並找到回收桶丟棄,但湯宇也向網友們呼籲,不一定要幫忙撿垃圾:「但不亂丟自己的帶走不留下 , 就是最好的回饋海洋了」。

圖片來源:湯宇IG

然而最令人注意的是,兩人的放閃照片中,有一張是湯宇彎腰把臉貼在蕾菈的肚子上的照片,意外的舉動讓不少網友都質疑蕾菈懷孕是否有喜。對此蕾菈也趕緊現身貼文底下留言急澄清:「沒有懷孕了,只是拍好笑的,因為湯宇肚子很大」,湯宇看到留言後則無奈回應:「….置頂不下去」,夫妻倆的甜蜜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湯宇IG

另一邊蕾菈也在個人IG曬出多張出遊美照,開心寫下:「今天的記憶是帶著海水味道的,澎湖真的好美,尤其是吉貝島的沙灘!跟阿湯在一起後去了好多地方,快把台灣走透透了!」甜蜜的氛圍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湯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