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MV變「認親大會」!FKA Twigs自爆:意外發現合作歌手竟是親表妹


拍MV變「認親大會」!FKA Twigs自爆:意外發現合作歌手竟是親表妹

英國「迷幻女歌手」FKA Twigs在2012年至2013年間,發布作品〈EP1〉與〈EP2〉而火速走紅,她憑藉著大膽前衛的時尚風格,以及充滿神秘感的電音迷幻樂,吸引了一票粉絲的喜愛。最近,她與英國歌手約爾亞·史密斯(Jorja Smith)合作推出新作品〈darjeeling〉 ,沒想到,兩人竟到拍MV時,才發現原來彼此是「親戚」,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就這樣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看更多:艾瑪羅勃茲加盟漫威宇宙!恢單「摟鮮肉人夫」親暱互動 網驚:是姐妹?

圖片來源:fkatwigs IG

現年34歲的FKA Twigs於今年推出新歌〈darjeeling〉,找來了現年25歲的英國歌手Jorja Smith和Unknown T合作,FKA Twigs與Jorja Smith兩人更在歌曲MV中大跳VOGUING舞,大展火辣性感的一面。殊不知,FKA Twigs在最近的採訪中自爆,她表示自己與Jorja Smith在合作完歌曲後,才驚覺對方與自己有血緣關係,是彼此的表姊妹,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fkatwigs IG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FKA Twigs表示,自己過去從來沒有見過Jorja Smith,兩人直到合作歌曲〈darjeeling〉的MV時才第一次見面,當時,她跳上Jorja Smith的車,驚覺對方有著與自己相同的膚質。她進一步表示,幾個月後,自己在前往LA的路上收到了Jorja Smith的語音訊息,對方在訊息中說,「妳絕對不會相信!我剛跟我爸通過電話,他打給了他姐做確認,發現原來我們兩人是親戚!」突如其來的認親過程讓FKA Twigs直呼,「我的天,這感覺真的好怪!」

圖片來源:fkatwigs IG

FKA Twigs在年初推出專輯〈Caprisongs〉,當中也包含了多首她與其他人合作的歌曲,包括〈jealousy〉、〈papi bones〉以及和dystopia合作的〈which way〉。上週,她更是釋出了新單曲〈Killer〉,不僅產量高,她更將出演1994年上映的重製電影《龍族戰神》(The Crow),讓粉絲們紛紛期待她在片中的演技。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4eYkQ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