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劉愷威酸「太商業」!楊冪離婚4年不忍了 暗酸前夫:藝術家個X


曾遭劉愷威酸「太商業」!楊冪離婚4年不忍了 暗酸前夫:藝術家個X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被封為「流量女王」,自從與港星劉愷威離婚後,恢單的女神積極衝刺事業,也鮮少提起前夫,直到最近她上綜藝節目,聊到愛情與友情的話題,才意有所指回應過去劉愷威的一句話。

看更多:楊冪真人秀大曬清純素顏!帽子一脫「驚人髮際線」現形 網全嚇瘋:清朝頭?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劉愷威曾在訪談時表示,他和楊冪都是演員,但兩人的發展不同,「我跟太太發展的方向不太一樣,我希望自己還是比較有藝術性的一點」,儘管劉愷威立刻澄清,自己沒有嫌楊冪不夠藝術性的意思,只是認為對方比較商業,但似乎越描越黑,楊冪事後也回應:「不同意劉愷威的說法」。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微博

楊冪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感情觀,提到「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家,但別人可能覺得他是個『屁』!」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劉愷威過去的那番話,楊冪也直言喜歡一個是無法控制的,「因為那個人是你唯一的『解藥』,但如有一天對方消耗了自己的愛,就會瀟灑離去毫不眷念」,和劉愷威那段婚姻的結局不謀而合。

來源:微博

楊冪也坦言,如果朋友離開自己,她會坦然接受,不會難過,進一步表示自己以前曾是很看重朋友的人,但後來朋友有了轉變,自己乾脆就斷了這段關係,和對方漸行漸遠,被懷疑是在影射唐嫣,由於她過去和女星唐嫣是形影不離的朋友,當年結婚女方還是她唯一的伴娘,唐嫣和邱澤分手時,楊冪也替閨蜜出頭,但之後卻傳出兩人為了搶角徹底鬧翻,再也沒拍到她們互動的畫面。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
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