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出席婚禮「有禮貌穿著」大獲好評!網起底全身行頭要價近30萬:低調卻奢華


子瑜出席婚禮「有禮貌穿著」大獲好評!網起底全身行頭要價近30萬:低調卻奢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的9位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不凡實力,魅力席捲全球!而台灣成員周子瑜不僅時時被媒體評為「美顏第一」,穿著打扮也經常引起熱議!像是最近她以一襲藍色無袖連身裙出席婚禮,大受網友好評,不但有許多人稱讚她穿著非常「有禮貌」,與新髮色的搭配更是襯托出清新仙氣,而這套連身裙的價碼也被起底,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甜嫁圈外人!張娜拉婚禮列「5大守則」護夫身分 婚禮現場照流出掀熱議

來源:子瑜 IG

TWICE的9位成員在5月驚喜開通IG個人帳號,而成員們的首發照片都是同一張9人背影照,展現了滿滿團魂!成員周子瑜開通帳號後,至今也累積了高達657萬粉絲追蹤,前陣子子瑜為了要回應粉絲們的生日應援,也上傳了一系列照片!不過,有趣的是,她疑似是為了要隱藏新髮色,不僅戴上帽子,甚至還巧妙用愛心貼圖遮擋,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來源:子瑜 IG

不僅如此,子瑜26日上傳的照片又再度引起熱議,原來TWICE近期參加了經紀公司JYP娛樂工作人員的婚禮,而子瑜身穿一襲灰藍色無袖連身裙出席,不僅腰帶的設計凸顯出她的苗條身材,搭配金髮新造型更是讓她看起來仙氣爆棚!雖然子瑜穿著非常俏麗,但粉絲們也們也都讚賞她「有禮貌」、「低調但是很奢華」、「好有質感」,不會搶走新娘風采!

來源:子瑜 IG

有趣的是,雖然子瑜的穿著低調,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身上的行頭是來自Louis Vuitton(LV)的洋裝,要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而其他照片更拍到她帶著同樣是LV的肩背包,外型就像一個「迷你行李箱」,要價則是新台幣18萬!

事實上,子瑜2年前也曾經帶著它現身過仁川機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天婚禮雖然TWICE成員穿著都很低調,不過當被拱上台獻唱時,仍是嗨翻現場來賓!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