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嫁圈外人!張娜拉婚禮列「5大守則」護夫身分 婚禮現場照流出掀熱議


甜嫁圈外人!張娜拉婚禮列「5大守則」護夫身分 婚禮現場照流出掀熱議

41歲南韓女星張娜拉外貌出眾,雖然已經出道超過20年,不過依舊凍齡,甚至還曾被譽為「最強童顏女星」!沒想到本月初她突然爆出喜訊,決定與小6歲的圈外男友步上紅毯,不過她對男方相當保護,26日舉行婚禮時更強調「不可曝光新郎身分」,雖然相關照片中男方都被打上馬賽克,不過卻遮擋不住夫妻倆的甜蜜模樣,也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張娜拉突宣布結婚!「小6歲圈外男友」穩交2年步入禮堂 甜讚老公3優點

來源:leechungah

張娜拉在6月3日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將要結婚,她透露男方是小自己6歲且從事影片工作的圈外人,而彼此交往2年後互有好感,也因此決定攜手走上紅毯!沒想到,喜訊曝光後男方卻不斷遭外界肉搜、瘋猜身分,不過張娜拉對男方相當保護,強調「未婚夫是圈外人,不是公眾人物,可能會因為我而造成他在工作上的不便。」希望能獲得外界的諒解。

來源:sungwon_jang0807

不僅如此,張娜拉26日舉行婚禮時不但相當低調,採取「不公開形式」,並且還列出「5大守則」保護男方身分!根據韓國媒體《YTN STAR》曝光的喜帖,張娜拉除了告知賓客入場會「確認出席名單」外,還希望能配合不要公開「婚禮場地」、「婚禮日期時間」以及「不可曝光新郎身分」、「不可流出婚禮相關照、影片」。

事實上,雖然這場婚禮後來有不少相關照、影片流出,不過賓客、媒體們都有乖乖在男方臉部打上馬賽克,而從這些照片來看,張娜拉身穿典雅純白禮服並戴上頭紗,站在新郎身旁更顯得可愛嬌小,雖然男方被打上「馬賽克」,但仍是藏不住2人的甜蜜模樣!雖然新郎身分保密到家,不過韓媒仍是起底他是張娜拉主演韓劇《VIP:她們的秘密》時的攝影師!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