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化名拍謎片!23歲網紅失蹤「赤身掛樹頭」震驚全國 生前作品瘋傳


曾化名拍謎片!23歲網紅失蹤「赤身掛樹頭」震驚全國 生前作品瘋傳

日本茨城縣近期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3歲女子「新野里奈」在5日與大10歲的男網友「三瓶博幸」見面後,便失蹤多日,直到18日被警方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而且還是裸身被掛在樹上,相當駭人!而這起事件不僅震驚全日本,日本網友們與媒體也起底了新野里奈的身分,發現原來她曾化名拍過AV,而她的影片至今也仍在網上流傳!

看更多:甜嫁圈外人!張娜拉婚禮列「5大守則」護夫身分 婚禮現場照流出掀熱議

來源: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新野里奈與三瓶博幸是透過網路認識,2人曾見過面一次,而在本月5日再次相約見面時,三瓶開車載新野到達距離茨城縣JR水戶站1小時車程外的別墅,不料接下來卻發生慘劇,新野遭到手銬監禁,雖然家屬緊急在8日向警方通報失蹤,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新野在18日被發現已死亡多時,不僅裸身掛在1公里外的樹頭上,還被發現生前有被虐待的痕跡!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來源:Twitter

不過,三瓶博幸遭到警方逮補後,卻對命案保持緘默,就算手機被發現有新野遭手銬監禁的影片,他仍聲稱「有徵得對方同意」!報導中也指出,新野的遺體根據初步驗屍後,雖然沒明顯外傷,但舌骨斷裂的狀況讓法醫懷疑可能曾遭「掐脖子」,至於詳細原因目前仍在追查。而嫌疑人三瓶除了外表敦厚老實之外,他的親友、老師都稱讚他是認真乖巧的人,對於三瓶捲入命案也讓親友們感到相當震驚。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新野里奈發生命案後,有許多日本網友與媒體指出她其實是一位網美,過去曾以不同的名字多次參與AV的拍攝,而這些相關影片目前仍在地下網站流傳!此外,新野里奈也曾經提及「同人攝影」,並曾跟其他男性拍片,因此這一次和三瓶博幸相約見面,也被外界瘋猜是為了拍攝才見,但是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