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就帥起來放!曹佑寧21年前「學周杰倫耍帥」 網:根本沒變!


7歲就帥起來放!曹佑寧21年前「學周杰倫耍帥」 網:根本沒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時曾拿下3座MVP,優異表現讓他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最近突然在Instagram曬出7歲時拍的照片,透露當時周杰倫正引領潮流,他也有模有樣地學周杰倫在鏡頭前擺出各種耍酷的姿勢,稚嫩又帥氣的臉龐讓粉絲們看了不禁直呼,「太可愛了吧!」

看更多:《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曹佑寧8日在Instagram曬出現在和7歲時的照片做對比,畫面中可以看到,幼時的他身穿黑色T恤、頭戴黑色鴨舌帽,對著鏡頭露出耍酷的表情,模樣十分帥氣可愛!而他也在貼文中寫道,「記得第一首能完整背下歌詞的音樂是《爸,我回來了》,那時候很流行把帽子壓得低低的,然後還一定要把帽沿凹到最彎,因為這樣才有一點點杰倫哥的樣子!」小曹透露當時的他也覺得這樣很酷,長大後雖然還是很喜歡鴨舌帽,但已經開始會有自己想要的模樣。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其實,曹佑寧曾是棒球選手,直到20歲才踏入演藝圈,一轉眼就己經27歲,時光飛逝讓他不禁感嘆這18年來的事情、回憶、過程,都變得模糊不清,只記得某些片段畫面、某些時刻,甚至某種旋律,而這些感覺同時也提醒了他,「在未來的旅途上,要更珍惜,因爲每過一個當下,就已成了過往,所以任何事情都應該向前看,不再去糾結過往」。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不少粉絲看到曹佑寧小時候的照片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是吃什麼長大的啦!怎麼可以從小帥到大阿」、「小時候怎麼那麼可愛啦」、「寧根本沒變!」、「從小就這麼有態度,愛了愛了」,好友小8更搭上小S閃婚的話題搞笑發問,「18年來手機號碼有換過嗎?」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