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請辭《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全新賽制」曝光 領隊新人選出爐


蔡尚樺請辭《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全新賽制」曝光 領隊新人選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全明星運動會》自播出後話題不斷,如今製作單位正積極籌備第四季當中,而27日不僅傳出「最新的賽制」,其中身為播報員的蔡尚樺也正式宣布「畢業」,事後她親自在社群發文回應,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丟丟妹6千萬豪宅裝潢曝光!被質疑「直播買人數」 她霸氣回擊:我要的是營業額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蔡尚樺27日證實了將從《全明星運動會》離開,徐展元則遺憾表示:「沒有她的聲音反而不習慣」,他大讚蔡尚樺雖然沒有體育背景,但願意做功課,又能夠適時提出一些身為觀眾的看法,也會在私底下關心選手的狀況,過程中還會補充訓練時的資訊,讓觀眾可以更加投入賽事當中,同時確保專業度及娛樂性,相當不容易!

來源:蔡尚樺臉書

對此,蔡尚樺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了解體育,所以做了很多功課,也感謝製作單位的青睞,才讓她被更多人認識,還因此變得更喜歡運動!消息曝光後,她隨即在臉書正式做出回應,「我從全明星運動會畢業囉!很榮幸能參與這麼優質熱血的節目,也謝謝電視台和節目台前幕後的夥伴們,讓我開發了自己的不同面向和更多可能。」並透露接下來會有一個「更大的挑戰」,請大家拭目以待!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好友的祝福,希望她能夠在自己道路上繼續加油!

來源

此外,第四季目前已經有超過2百位藝人報名,其中也有許多「大咖」,然而為了力求改變,本次的徵選標準則是以「體能狀態」及「運動風度」為首要條件。不僅如此,最新一季還將新增第三隊「黃隊」,將由棒球國手「郭泓志」擔任領隊,藍、紅隊則是繼續由江宏傑及錢薇娟擔任。

除了新增隊伍之外,賽制規則更是做了大改版,賽事將變成循環賽、資格賽、總決賽,在循換賽的部分,三隊中積分最高者保送進冠軍戰,剩下兩支隊伍則需要經由資格賽爭奪冠軍賽的門票,可見未來又將掀起一波熱潮!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 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