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8大迷因盤點:安妮亞連顏文字都有!達米安暈船臉爆紅


《間諜家家酒》8大迷因盤點:安妮亞連顏文字都有!達米安暈船臉爆紅

現象級動畫《間諜家家酒》以輕鬆詼諧的劇情為主軸,讓動畫才開播10集就迅速走紅,觀眾更是常將劇情中有趣的畫面做成一張張迷因、梗圖,讓《間諜家家酒》被更多人看見,其中角色安妮亞的「鄙視笑臉」是最常被惡搞的素材,甚至還有生動的「顏文字」產生!

看更多:解析《間諜家家酒》爆紅6大因素!安妮亞「迷因臉」成關鍵 片尾曲動畫藏巧思

安妮亞喜歡這個!

圖/Netflix

這個趣味梗是來自於《間諜家家酒》動畫的第1集,當安妮亞和爸爸洛伊德準備展開新生活,安妮亞到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點開電視看她最愛的卡通。安妮亞指著電視說「安妮亞喜歡這個」的模樣成為網友惡搞的素材,許多人會把電視裡的卡通畫面P成千奇百怪的圖片。

安妮亞「鄙視笑」推出顏文字

圖/Netflix

安妮亞在第6集為了和同學「達米安」打好關係,她試圖用善意的微笑帶過一切,但安妮亞一笑起來反而像是在鄙視達米安,讓對方當下非常生氣,安妮亞的鄙視笑在動畫中經常出現,這個笑臉也成為觀眾們私下最常拿來交流的梗圖,甚至這個笑容被做成顏文字「⌓‿⌓」、「?‿?」。

安妮亞「荷包蛋哭臉」

圖/Netflix

擁有讀心術的安妮亞,在讀洛伊德的心時得知對方有想要棄養自己的念頭,還是小孩子的安妮亞立刻當街哭了起來,飽含淚水的雙眼像是兩顆荷包蛋一樣,安妮亞浮誇的哭臉讓不少網友覺得可愛又搞笑。

安妮亞「哇哭哇哭」

圖/Netflix

第2集當安妮亞知道未來的母親「約兒」是冷血的殺手時,她不像其他小孩一樣害怕,反倒露出期待的表情,而「哇哭哇哭」是日本音譯過來的詞彙,在日文中是「興奮」的意思,安妮亞這款興奮表情相當可愛,很常被網友拿來當作表情包使用。

安妮亞「垃圾金句」爆紅!

圖/Netflix

第3集當佛傑一家外出看風景時,安妮亞眺望的遠方的人潮,緩緩吐出一句「人就跟垃圾一樣」,爆炸性的發言不僅讓一旁的爸爸洛伊德傻眼,也讓螢幕前的觀眾徹底笑翻!事實上這句話的出處是來自知名動畫《天空之城》的台詞,這個有趣的致敬橋段也讓這句話重新掀起一番熱潮。

安妮亞、洛伊德的小夫表情

圖/Netflix

安妮亞忍受不了達米安的種種嘲弄,忍不住反擊揍了他一拳,引起了非常大的騷動,面臨班導師韓德森的問話,安妮亞當下想要裝蒜,露出了像是《多啦A夢》中小夫的尖嘴臉。當洛伊德得知女兒上學第一天就打了達米安還受到處置,他當下非常無奈的「小夫表情」也讓網友笑翻!

圖/Netflix

達米安「一臉暈船」太經典

圖/Netflix

動畫中達米安自從安妮亞爆打一拳後,他開始對安妮亞這個人印象深刻,並且在安妮亞哭著和他道歉時,對安妮亞產生好感,達米安看著安妮亞時心動臉紅的表情就像是徹底「暈船」的純情少年,從此達米安與安妮亞的甜蜜互動也成為觀眾的焦點。

壯碩「比爾」也被惡搞

圖/Netflix

在《間諜家家酒》第10集,當伊甸學園展開躲避球大賽時,達米安首要面對的強敵就是隔壁班的強者「比爾」,他是陸軍司令部士官長的兒子「比爾沃金斯」,誇張的體格讓不少觀眾驚呆,比爾除了體格壯碩還是躲避球高手,比爾超齡的過人體格讓該集增添不少趣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