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千億老公8年迅速崩壞!奶茶妹近況「瘦到脫相」 網感嘆:這年齡不該那麼老


嫁千億老公8年迅速崩壞!奶茶妹近況「瘦到脫相」 網感嘆:這年齡不該那麼老

中國網紅章澤天2009年以一張手拿奶茶的清純照爆紅,被外界封為「奶茶妹妹」,從清華大學畢業後,她一躍成為「京東集團」CEO夫人,還因此入圍中國「新財富500富人榜」成為最年輕女富豪,看似是人生勝利組,卻有網友目擊奶茶妹的近況,發現她的神色憔悴,已經沒了當年的靈氣。

看更多:《浪姐》女星爆婚變!「億萬富二代老公」穿情侶裝拍片放閃 網看傻:另一半怎是別人!

來源:章澤天IG
來源:章澤天IG

章澤天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後,過著上流社會的少奶奶生活,日前她現身商業派對,穿著深色碎花洋裝搭配白色絲巾,熟練和政商名流攀談社交,看起來頗有名門夫人的架式,然而卻有網友發現,章澤天的鵝蛋臉瘦了一圈,能明顯感受到氣色不佳,因為太瘦看起來十分憔悴。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章澤天當天的造型一改過去的黑長直,燙起捲髮變得更加成熟,妹妹頭瀏海也改為旁分,然而卻疑似因為燈光的關係,讓她的瀏海分岔得很明顯,甚至有點油膩,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雖然還是美,但有點瘦脫相了!」、「這個造型也太老土了」、「看眼睛確實老很多,這年齡不應該那麼老」、「有點老了」。

來源:新浪娛樂

章澤天當年在美國當交換學生時,認識大19歲劉強東,兩人的感情從一開始就不被外界看好,2018年劉強東更爆出性侵醜聞,章澤天始終沒有回應此事,只是若無其事和老公出雙入對,然而兩人的互動已經不像剛結婚時那麼甜蜜,因此有網友猜測,章澤天會迅速老化,也跟她在婚姻中不快樂有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