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BIBI唱音樂祭「比基尼鬆綁」險走光!經紀人捏冷汗虧她:差點成熱搜第一!


歌手BIBI唱音樂祭「比基尼鬆綁」險走光!經紀人捏冷汗虧她:差點成熱搜第一!

南韓23歲Solo歌手BIBI擁有甜美外表以及獨特嗓音,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在舞台上的演出「尺度」也曾經引發過爭議!沒想到,近日BIBI在「濕身音樂祭」演出時比基尼竟沒綁好,差點意外走光!所幸後來她臨危不亂解決危機,不過這段插曲也讓經紀人忍不住直呼,「差點登上熱搜!」

看更多:大尺度演出!BIBI唱校園「坐男粉大腿、摟腰」惹議 網怒:這是學校欸!

來源:BIBI IG

韓國大型濕身音樂祭《WATERBOMB》在今年回歸,Solo歌手BIBI也受邀登台開唱,不過卻差點發生走光意外!BIBI演唱歌曲《쉬가릿》(cigarette and condom)到一半時,決定將白色T恤脫掉,但不料底下的比基尼繩子竟然「鬆綁」,BIBI發現時雖然一臉驚恐,但也臨危不亂,趕緊先用手拉住,並打算走向後台重綁。

來源:WATERBOMB IG

不過,後來BIBI則再度展現靈敏反應,很快的就找到一旁的伴舞幫忙重綁,並且重整心情繼續進行演出!有趣的是,這段插曲實在讓BIBI的經紀人捏了把冷汗,他將整段影片上傳到IG,並且寫下「差點就要成為實時熱搜第一名了!」

來源:BIBI__ONLY

事實上,BIBI過去的舞台演出曾發生過幾次爭議,像是去年底在美國演唱時,她突然竟然中斷演出直接跑下舞台,和女粉絲「嘴對嘴」親吻,讓不少人擔心會有染疫的疑慮,而今年5月底她受邀大學開唱時,還與男觀眾有近距離肢體接觸,不但直接坐在對方大腿上,甚至還拉男觀眾的手放自己的腰上,最後演出結束時,更朝對方臉上親吻!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