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演出!BIBI唱校園「坐男粉大腿、摟腰」惹議 網怒:這是學校欸!


大尺度演出!BIBI唱校園「坐男粉大腿、摟腰」惹議 網怒:這是學校欸!

近期南韓疫情解封,逐漸恢復往常的生活,各大學校慶也都紛紛邀請藝人到校演唱,而歌手和台下觀眾的互動也成為焦點!像是之前PSY和Red Velvet都因帶嗨全場氣氛成為話題,不過近期Solo歌手BIBI卻因為與觀眾「大尺度」的互動,引起網友們的正反議論!

看更多:10年來不間斷!IU坎城回國「送粉絲伴手禮」 網直呼:簡直就是天使

來源:nakedbibi

歌手BIBI近期受邀到高麗大學開唱,而在演唱歌曲《Best Lover》前,她在台上徵求到一位男性觀眾作為「志願者」,並讓他坐在舞台的正中間,而演唱的過程中BIBI不斷與這名男觀眾有肢體接觸,不但直接坐在對方大腿上,甚至還拉男觀眾的手放自己的腰上,最後演出結束時,更朝對方臉上親吻!

來源:KTN고려대학교TV방송국

儘管當下BIBI和男觀眾的互動嗨翻全場,不過事後卻有許多網友認為BIBI的演出「太超過」,紛紛留言表示「她可以在自己的演唱會中隨心所欲,不懂為什麼要在校園這樣做,這是學校欸!」、「這好像並不適合大學校慶的互動。」、「我不知道膝上舞也能算是一種粉絲福利。」,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舞台演出就只是舞台演出。」、「只是單純的粉絲福利。」

事實上,BIBI去年底在美國演唱會與觀眾的互動也曾受到熱議,當時她在台上演唱到一半時,突然和在台下熱情女粉絲對到眼,結果BIBI竟然直接跑下舞台,並和這名女粉絲「嘴對嘴」親吻,嗨翻全場觀眾,而相關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不過當時同樣掀起兩派人馬議論,有人認為這是「很幸運的粉絲福利」,但也有人考量到當時「疫情仍舊肆虐」,擔心這樣的親吻會有染疫的疑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