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高中生!馬東石16歲「上空照」曝光 高顏值秀精實肌肉掀熱議


地表最強高中生!馬東石16歲「上空照」曝光 高顏值秀精實肌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東石.jpg
馬東石

51歲韓國男演員馬東石,2016年靠著電影《屍速列車》爆紅後,演藝事業便蒸蒸日上,雖然他擁有滿身肌肉、外型粗曠,不過個性其實相當溫柔,甚至還被粉絲戲稱「馬可愛」!有趣的是,由於近期馬東石所主演的《犯罪都市2》獲得熱烈迴響,竟有粉絲還挖出他16歲的舊照,而當時還只是高中生的馬東石就已經有一身結實肌肉,相當驚人!

看更多:盛傳靠眼神溝通?湯唯「罕見大談」韓籍老公:抱歉大家都被騙了

來源:donlee

馬東石在2016年靠著屍速列車爆紅,劇中他捨身護妻的暖男圈粉無數粉絲,甚至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大叔」,後來他的事業發展也相當順利,一連出演《與神同行》、《冠軍大叔》、《永恆族》等多部知名作品,而最新的《犯罪都市2》更是開出紅盤,不但是疫情後首部破千萬觀看人次的韓國電影,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就賺進約新台幣24.7億元!

來源:donlee

有趣的是,隨著《犯罪都市2》掀起熱潮,馬東石也被網友翻出16歲時的舊照,從照片上來看,當時的他身形雖然不像現在來得粗曠、「大隻」,不過卻仍是有著一身精實的肌肉,且腹肌、胸肌棱角分明,除此之外,外表看上去更是相當帥氣,一點也不輸現今偶像!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馬東石在學生時期就是專攻體育,19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並在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就讀體育系,後來畢業後他更是還當過知名格鬥選手Mark Coleman、Kevin Randleman等人的的私人教練!據了解,馬東石後來是受到就讀電影系弟弟的影響,才開始對電影產生興趣,並在2002年為了圓演員夢回韓國!

來源:donlee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