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靠眼神溝通?湯唯「罕見大談」韓籍老公:抱歉大家都被騙了


盛傳靠眼神溝通?湯唯「罕見大談」韓籍老公:抱歉大家都被騙了

中國女星湯唯與韓星朴海日主演的電影《分手的決心》,上月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導演朴贊郁更是拿下最佳導演獎,相當風光!而近期湯唯接受專訪時,也罕見談到韓國老公金泰勇,並且回應了外界一直好奇的「溝通方式」,而她也強調老公的英文其實非常好,因此2人也是透過英文來溝通,破除了外界的謠傳!

看更多:訪問到一半突然牽手?湯唯誤解朴海日「肢體語言」鬧笑話 韓網熱議:也太可愛

來源:Twitter

湯唯近日與朴海日錄製訪談節目《文明特急》,當中主持人JaeJae提及了湯唯與金泰勇的語言隔閡,並指出外界盛傳湯唯與金泰勇有一套「專屬溝通方式」,不但連翻譯也會聽不懂,甚至還會靠「眼神表達」,不過湯唯本人否認了這項說法,並指出金泰勇的英文很好,也因此決定「不靠翻譯」直接進行溝通。

來源:微博

聽到這番話後,JaeJae對於2人只是靠著英文溝通感到驚訝,甚至還直呼被「眼神表達說」給騙了,而湯唯也補充指出「金泰勇過去是在澳洲留學,學導演,怎麼可能英語不好。」對於盛傳的「眼神表達」,湯唯也打趣表示,「看來你(JaeJa)也被騙了,我很抱歉~」並且還搞笑自認是「美麗的騙子」!

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除此之外,湯唯也分享自己挑戰《分手的決心》的原因,「真的要用完全不會說的語言出演一部電影是很難的。但是我覺得他們的交流、眼神給了我溫暖,因此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害怕,儘管去演。」不過儘管有些語言上的隔閡,但湯唯也透露自己後來有在學習韓文,甚至搞笑表示自家的花園還因此沒時間照顧,變得雜草叢生!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