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扮「性感道士」現身殭屍展!胸前深V春光全洩 網笑:有色鬼


郭鬼鬼扮「性感道士」現身殭屍展!胸前深V春光全洩 網笑:有色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台南美術館於日前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由於殭屍的模樣太逼真,因此掀起不小的討論度,還被部分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為由遭到抵制,而上周末開幕後,果然吸引了不少遊客爭相參觀,而網紅視網膜跟郭鬼鬼也現身展場,其中郭鬼鬼大尺度的裝扮更是意外成為一大亮點,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黃少祺蓄鬍「撞臉奇異博士」!赴陸拍戲勤健身 精實體態網看傻:已經50歲?

來源: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24日裝扮成中國殭屍現身展覽的記者會,只見她身穿經典殭屍服,露出纖細白嫩的美腿,口罩上還貼著象徵腮紅的紅圈圈、帽子上貼著符咒,搭配鮮紅色的美甲,看起來相當有氣勢!而25日她再度以裝扮的模樣現身展區,有別於前一天的暗黑殭屍風,這次則是變身成「性感道士」,只見她身穿改良版的道士罩衫,內裡搭配一間深V黑色上衣,渾圓飽滿的北半球相當吸睛,下半身則是搭配迷你短褲,火辣指數爆錶,粉絲看了都直呼:「想被收服」!

來源:郭鬼鬼臉書

性感美照曝光後,網友們立刻暴動示愛,「遇到妳不是暫時停止呼吸,是直接死亡了!」、「這道士太性感」、「有阿鬼師在不用怕」、「看到鬼鬼就興奮到忘記呼吸了~」、「後面有色鬼」。

來源:郭鬼鬼臉書

不僅如此,就連YouTuber視網膜也精心打扮成牧師的樣子,搶先參觀展覽,只見他手拿聖經,表情嚴肅的與身後的三尊殭屍合影,真的像是要來「鎮住妖魔鬼怪」的感覺!隨著展覽人潮不斷,展方還一度停止售票,對此,他也發文笑說:「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要入。這是全人類社會的大不幸!」立刻笑翻一票網友,掀起討論!

來源:視網膜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