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蓄鬍「撞臉奇異博士」!赴陸拍戲勤健身 精實體態網看傻:已經50歲?


黃少祺蓄鬍「撞臉奇異博士」!赴陸拍戲勤健身 精實體態網看傻:已經50歲?

藝人黃少祺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憑著演出本土劇《飛龍在天》而聲名大噪,近年還投資並製作電視劇《舞魅娘》,也在今年創立了咖啡品牌,事業相當穩定!而近日他飛往中國拍戲,隔離期間也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就曬出蓄鬍的自拍照,超高的顏值被大讚撞臉《奇異博士》的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全身傷首回應!媽媽20年前露「川字腹肌」 網讚:基因超好

來源: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5月底飛往中國拍戲,並遵守當地的防疫規範,展開了14+7的隔離生活,這段期間,他經常曬出自拍照並分享近況,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鬍子也越長越茂密,但他解釋是因為拍戲需求,因此才刻意蓄鬍,就連自己都感到很不習慣。

來源:黃少祺臉書

而黃少祺26日再度曬出自拍照,只見鬍子已經長了不少,還因此多了幾分成熟老練的味道,不過依然十分帥氣!而他身穿鐵灰色的短袖上衣,結實的胸肌感覺都快要把衣服撐爆,粗壯的手臂及超寬的肩膀更是吸睛,好身材藏也藏不住!照片曝光後,超高的顏值立刻被網友大讚,「帥唷,有點奇異博士的味道!」、「少祺,留鬍子好有型,好帥!」、「有成熟穩重的感覺」、「變得更有男人味了」、「看不出來已經50歲,超扯!」

來源::黃少祺臉書Marvel 臉書

事實上,熱愛運動的黃少祺身材相當精壯,即使已經年過50歲仍舊保養得相當好,他在隔離期間也努力維持身材,並PO出露上半身的照片表示:「已經隔離14天了 還要再加7天,共21天才能自由走動」,每天被關在房間裡,只剩下小小的陽台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曬太陽,甚至連運動都只能受限於小小的房間內,感覺得出來相當辛苦,而結實的身材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來源:黃少祺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