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李紫婷託運愛犬!「接機見冰冷遺體」崩潰顫抖 怒控航空公司:沒人給我答覆


《火箭少女》李紫婷託運愛犬!「接機見冰冷遺體」崩潰顫抖 怒控航空公司:沒人給我答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紫婷.jpg
李紫婷

泰籍華裔女星李紫婷透過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以第9名成績加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堅強歌唱實力和氣質優雅的外型讓她圈粉無數,她一直以來隻身在異鄉打拚,又碰上疫情無法回老家,最近決定將愛犬接過來陪伴,沒想到竟因發生憾事。

看更多:超人氣童星還原欺凌經過!崩潰認「對我傷害很大」 輕生獲救遭同學諷:怎麼沒毀容

來源:李紫婷微博

李紫婷日前心碎在微博發文透露,她和愛犬Melody已經2年沒有相見,先前終於決定要將狗狗從泰國接過來,Melody在經過一連串檢查後登上飛機,她便在飛機降落前一晚滿心期待,當天更是早早就到機場去迎接狗狗,「可是當清關人員接到時,發現狗狗早已沒有了氣息。」

來源:李紫婷微博

李紫婷崩潰表示,她震驚到全身發抖,只能用盡一切辦法去查出Melody離世的原因,「我們聯繫了兩邊的航空公司,聯繫了MG機構,也找了醫生給狗狗做檢查」,但她不但聯絡不上泰國航空,中國的航空公司也在互相推託,「我們看到的是狗狗和貨物一起,經歷高溫運送。沒有人可以給我準確答覆,狗狗也不能出來進行進一步檢查。」

來源:李紫婷微博
來源:李紫婷微博

李紫婷無助地希望航空公司能夠給她一個結果,「原以為,這會是一個開心的週末,原以為,我會因為我能和我的狗狗團圓而開心。可是,都只是原以為了,現實要冰冷很多。」對此,泰國航空也在26日發文回應,「請相信我們一直和大家一樣,珍愛和珍惜每一條可愛的小生命。」強調目前正在調查中,會盡快提供給事主結果,並處理相關事宜。

來源:泰國航空微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