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童星還原欺凌經過!崩潰認「對我傷害很大」 輕生獲救遭同學諷:怎麼沒毀容


超人氣童星還原欺凌經過!崩潰認「對我傷害很大」 輕生獲救遭同學諷:怎麼沒毀容

15歲中國童星邵一卜先前爆出遭到校園霸凌,導致她承受不住壓力,去年11月跳樓輕生,儘管搶救成功,但至今仍無法正常進食生活,邵一卜日前接受採訪,還原了當時霸凌的真相,也透露輕生的過程因被電線接住緩衝,她才得以保住一命。

看更多:超人氣童星遭欺凌輕生!母淚控校方縱容「13加害同學」:老師根本不想解決

來源:邵一卜微博

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邵一卜回憶她輕生的前2天,因為在上課時間和同學聊天,被老師當場訓話,當時平時霸凌她的同學又紛紛嘲笑她,「他們對我的傷害很大,通過跳樓結束生命的想法已經存在很久了。」她坦言自己晚上總是焦慮到睡不著,只要想到還要跟這群同學相處一年,她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來源:紅星新聞

邵一卜輕生當天是禮拜日,她想到隔天就要回到學校上課,極度恐懼面對這群同學,也不知道對方會如何對待她,因此她向媽媽謊稱要出門運動,實則從6樓跳下輕生,所幸她在墜樓時被電纜線接住緩衝才掉落地面,減緩了衝擊力道,儘管身體多處骨折、器官受損,送醫搶救後保住了性命。

來源:邵一卜微博

邵一卜透露,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演員,但目前還是先專心準備高考,她在經過母親的開導後,想勇敢去面對,「雖然我傷得這麼重,但依然活了下來。」目前她已經慢慢回到學校上課,但還是會聽到同學議論紛紛「她怎麼沒毀容」,邵一卜的校方卻始終未給予回應,目前當地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他們指出,邵一卜母親一連串的爆料還有待進行判斷。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