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童星遭欺凌輕生!母淚控校方縱容「13加害同學」:老師根本不想解決


超人氣童星遭欺凌輕生!母淚控校方縱容「13加害同學」:老師根本不想解決

15歲中國知名童星邵一卜,過去曾和劉嘉玲、楊冪、鄧超等大咖演員合作過,不僅甜美可愛,演技也受到肯定,然而她的母親卻控訴,邵一卜因為遭到13名同學霸凌,加上校方、老師縱容,導致她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輕生,所幸如今她終於回到學校。

看更多:華晨宇新戀情實錘了!網祝「父親節快樂」遭激進粉絲砲轟:你爹死了?

來源:邵一卜微博
來源:邵一卜微博

邵一卜去年10月突然停止更新狀態,引發外界瘋猜原因,對此,如今她的母親公開解釋,女兒因為遭到校園霸凌而想不開,當時她因為太優秀惹來3位女同學嫉妒,女同學們夥同班上其他同學誹謗、孤立邵一卜,然而校方在得知此事後並沒有阻止,反而是縱容放任,最後參與霸凌的同學竟高達13人。

來源:邵一卜微博

邵一卜的母親指出,這些霸凌者慧惡意編造和女兒相關的事情,「傷害女兒的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全家」,她強調受到欺負的不僅她女兒一人,班上還有其他同學都因為被欺負而罹患嚴重抑鬱症,至今無法正常上學,去年11月7日,邵一卜因為長期受到嚴重心理傷害,無法再忍受,從6樓跳下,緊急送醫後經過3個半月的手術、休養,她的狀況才趨於穩定。

來源:邵一卜微博
來源:邵一卜微博

邵一卜已經在2月時出院,然而因為她的傷勢嚴重,全身多處骨折、器官受損,之後還是得接受長期治療,無法正常生活、飲食,邵一卜媽媽透露,事發後她曾到學校反應校園霸凌的情況,但校方多次甩鍋,讓她感到十分氣憤,同時她也指控,女兒的班導不僅沒有及時將霸凌一事上報,還當著全班的面誹謗他們的家庭,將女兒跳樓的責任推到家庭關係上,消息曝光後,校方及霸凌者也受到外界撻伐。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