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翻紅!瘋傳被廠商指定代言雙11 預計回台時間曝光


王心凌《乘風破浪》翻紅!瘋傳被廠商指定代言雙11 預計回台時間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最近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再度聲名大噪,她在首集重現經典神曲〈愛你〉,短短八分鐘的表演讓她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還因此出現了「王心凌男孩」!在第二場公演中她還選擇突破自我,演唱與她形象相差很大的〈山海〉,完美的演出獲得一片好評!隨著名聲不斷上漲,有許多廣告代言找上她,就連感情狀況都備受關注,掀起網友不小討論!

看更多:《浪姐3》王心凌狠甩Jessica「奪第一」!突破自我飆唱草東神曲 那英讚嘆:是一種蛻變

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根據《CTWANT》報導,王心凌自參加節目後,聲勢就不斷上漲,超夯的人氣更讓她一連接下「天貓618甜心大使」以及金典乳品的代言,還有消息指出,已經有廠商想請她擔任年底雙11的代言人,甚至還翻倍喊價,希望能在眾多競爭者中獲得她的青睞,但據傳《乘風破浪》錄製時間很長,再加上王心凌似乎預計九月回台,未來會接什麼代言也很難說。

而王心凌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心凌和經紀團隊目前所有精神和時間都投入在《乘風破浪》的錄製中,唯一的目標是把節目做好」,再度展現出必勝的決心!

來源:王心凌微博

除了工作以外,外界對於王心凌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好奇,她先前就曾被拍到與科技新貴藍蔚文互動曖昧,而王心凌2021年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時,男方就再度現身,他表示自己是自掏腰包來支持,不過他一到場就先主動跟王爸爸問候,似乎與對方的家人關係相當好,至於兩人真正的關係,藍蔚文則澄清,「就是朋友啦!」

來源:王心凌臉書

此外,王心凌曾在直播中大方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就是希望另一伴能夠照顧她,也鬆口對於婚事的看法,「順其自然,有一天還是會啦!我跟小時候一樣,我覺得自己還是會結婚、有家庭的女生!」認為粉絲也一定會希望她有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經紀公司則不予回應。

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