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主廚》為何如此長壽?網分析「這些原因很關鍵」:媽媽群很愛


《型男大主廚》為何如此長壽?網分析「這些原因很關鍵」:媽媽群很愛

台灣最長壽節目《型男大主廚》從2006年播到現今,已有16個年頭,近期PTT上面忽然出現一篇貼文,主要在詢問「型男大主廚怎麼能存活這麼久?」原PO感到納悶為何該節目從始至終都沒有換過時段,不只如此,他也對主持抱有很大的疑惑,女主持人不斷的更換,但男主持人曾國城卻從未被換過,掀起網路上一陣熱烈的討論,現任女主持人卓文萱也發文透露自己對於型男大主廚的看法。

看更多: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觀眾不捨狂攔:妳離開我們也不看了

來源:型男大主廚官方IG

而這些貼文也引發眾多網友的熱議,有人就表示是因為現在外賣太貴,許多婆婆媽媽必須在家中煮飯,而且又無法每天思考菜色,「很多菜不會煮都直接搜尋他們怎麼煮」、「媽媽群很愛」、「婆婆媽媽想不到明天要煮什麼就可以看節目」,另外也有人針對製作面探討,「低成本低製作費又有穩定收視群」、「教做菜同類型的節目就型男最好看了」,甚至有網友精闢的分析成哥依然主持的原因,「成哥基本上與節目魚水共生,不然拌麵名氣怎維持。」

來源:PTT

也有網友單純因為現任女主持人卓文萱而決定觀看,對此,卓文萱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首度訴說自己對於型男大主廚的想法,「我也是從開播看到現在,因為發片到型男當來賓,因為愛煮菜到型男當來賓,然後到型男當主持人」,她認為這些經歷都十分不可思議,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感。

來源:卓文宣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