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觀眾不捨狂攔:妳離開我們也不看了


五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觀眾不捨狂攔:妳離開我們也不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熊.jpg
五熊

節目《型男大主廚》最初由曾國城與陳喬恩主持,後來在2017年2月時,由女藝人五熊(蔡頤榛)接下主持棒,而五熊在主持方面也受到不少好評,讓她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不過,五熊卻突然在社群上宣布自己要離開節目,閃電請辭《型男大主廚》,讓資深觀眾們深感可惜!

看更多:《型男大主廚》郭主義愛女輕生身亡 原訂今年宴客 婚紗拍好了、人卻不在了

圖/型男大主廚臉書

五熊一開始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時並不是那麼的順利,當時出現很多批評聲浪,有觀眾抱怨為什麼要換主持人、比較喜歡前任主持人夏宇喬、拒看型男...等等,甚至還有網友會口出惡言,攻擊五熊在節目中的表現!不過時間久了,她的主持功力也被觀眾發現進步了不少,漸漸越來越喜歡她。

圖/型男大主廚臉書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五熊表示,在今年3月時爺爺及奶奶相繼離世,她希望可以讓自己暫時休息、沈澱一下心情!其實原本在5月12日就是五熊最後一次錄影,但剛好碰到疫情又加上廚師詹姆士私事等因素,才會拖到28日才進行最後一次錄影。另外,五熊也在臉書上PO出「小小熊兒要回家,五熊歡送會」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今天來參加畢業典禮,我的畢業典禮」,正式宣布自己將離開節目。

圖/五熊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下方留言表示,「沒想到五熊要離開了!」而她則回覆網友,「從新生到學姐~也該畢業了」也有不少網友狠心留言說,「那我們也陪你一起離開型男,少了你那有什麼好看!」五熊則安慰粉絲說,「不會啊~還是很多好看的啊~節目是團隊合作!」,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的離開,就不看節目了。

圖/五熊臉書

其實,《型男大主廚》播出至今,已換過好幾位女主持人,一開始由陳喬恩搭檔曾國城主持,只是陳喬恩在2008年時,為了要到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改由夏于喬接任主持!不過後來夏宇喬打算專心戲劇,便在2017年6月請辭,改為五熊頂替她的位置!如今,五熊宣布退出後,主持人則是由曾國城和2019年加入主持群的卓文萱一同繼續主持下去。

夏于喬和曾國城,圖/型男大主廚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