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爆代言非法詐騙網站!酷炫道歉「暗酸網友」反挨轟:愛惜羽毛很重要


艾瑞絲爆代言非法詐騙網站!酷炫道歉「暗酸網友」反挨轟:愛惜羽毛很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人氣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近日風波不斷,不僅被雙胞胎「軒姐宸妹」的爸爸砲轟女兒被當成犧牲品,另一名成員艾瑞絲也因為代言非法博弈網站而被網友抓包,雖然目前酷炫已出面留言道歉,然而暗酸爆料者的態度卻也遭到網友批評,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眾量級挑戰互不聯絡!家寧淚崩「很想念他」 Andy認輸苦喊:想要打給她 

圖/ 反骨艾瑞絲代言詐騙黑網Youtube

Dcard一名網友在21日發文爆料艾瑞絲代言非法博奕網站,並提到反骨男孩的粉絲群大多為學生、年輕人,比較缺乏判斷及自我克制能力,然而旗下網紅艾瑞絲、培根卻替違法的線上博弈網站業配,並強調該網站曾多次被刑事局165防詐騙告示為「詐騙黑網」,身為公眾人物本該仔細做好品牌調查,尤其酷炫近期還曾拍片踢爆虛擬貨幣的詐騙資金盤,然而旗下網紅卻代言非法項目,被網友批評「應該要有職業道德,愛惜羽毛很重要」。

圖/ 翻攝自Dcard

目前艾瑞絲的業配影片已經下架,然而有網友在Youtube備份,酷炫則在影片下留言「公司沒把關好業配內容萬分抱歉,已經請同事處理感恩」,但過後他也疑似暗酸爆料者「感謝你還特別去館長直播抖內跟宣傳備份,也很認真的換不同面具帳號去留言,感謝您的提醒」,並表示之後會再請公司同仁做好審閱工作,因做出不良示範代表公司向大眾道歉。

圖/ 反骨艾瑞絲代言詐騙黑網Youtube
圖/ 反骨艾瑞絲代言詐騙黑網Youtube

雖然酷炫已經親自道歉,不過暗酸爆料者的態度也引發網友不滿,反挨轟「好像有點酸」、「做錯事還酸網友」、「不要偷臭」,原爆料者則回覆「希望你們在接代言之前,也能像調查我一樣,認真調查你們接的代言產品」,並回嗆「不這樣曝光,你會出來?結果只敢在備份影片下面留言道歉?」希望酷炫等人能好好處理,並向受害者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