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震撼宣布參選!自揭身世「這一生如履薄冰」:準備血流成河


勾惡震撼宣布參選!自揭身世「這一生如履薄冰」:準備血流成河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向來以敢說敢言的性格獲得不少粉絲支持,近日他揭露自己的身世,坦言自己一生「如履薄冰」,更突然宣布即將參選,並強調「還有誰比我更適合帶領台灣,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呢?」震撼的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狂酸11大咖女星是老太婆!濱崎步前男友道歉「只是實話實說」再度挨轟 

圖/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勾惡25日突然寫下「宣布參選」,更拍片找來3位不同政黨的立委諮詢,然而對方也勸告「如果你是一個政治人物,你講的任何一句話都有色彩」,勾惡也發文表示自己這一生如履薄冰,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從小就讀公立學校,出社會後自己創業、白手起家打天下,「我這輩子行得正坐得直,不曾犯過法,沒賣過假貨,也沒發NFT圈錢,更沒像其他youtuber一樣亂接業配欺騙粉絲」,才會遭到不實謠言惡意抹黑。

圖/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勾惡也強調「我依然還是我,面對排山倒海有如總統級別的攻擊,你們說,還有誰比我更適合帶領台灣,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呢」,然而面對參選這個話題,他也坦言「我不想選」,因為出來參選的話就會被染上政治色彩,將會失去勾惡原本的中心思想。

圖/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勾惡也認為自己其實從來沒有自稱過正義使者,只是不想讓支持他的人失望,並表示自己只想當個「只想當個黑暗中支撐光明的無名者」。影片曝光後,勾惡也希望大家能尊重他的決定,並表示「準備血流成河,已經開戰,兄弟們捧場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