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酸11大咖女星是老太婆!濱崎步前男友道歉「只是實話實說」再度挨轟


狂酸11大咖女星是老太婆!濱崎步前男友道歉「只是實話實說」再度挨轟

日本知名唱片公司AVEX(愛貝克思)的會長松浦勝人日前在Youtube開直播,吐槽深田恭子、內田有紀等人氣女星都已經是老太婆,更揭露新垣結衣的公司很難搞等內幕,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日前他終於正式道歉,然而態度卻相當敷衍,再度讓粉絲們全都氣炸!

看更多:南柱赫校霸風波態度堅硬!公司「怒提刑事訴訟」獲網讚 真同學揭他黑歷史

圖/ 松浦勝人Youtube

今年57歲的松浦勝人曾經捧紅濱崎步等大咖歌手,沒想到他近日卻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時大暴走,猛虧深田恭子、內田有紀已經是老太婆,就連舊愛濱崎步也被批評「已經是老太婆了」,更表示廣瀨鈴很可愛但個性不好、北川景子的外貌像是有整形過、新垣結衣的公司社長很煩人等等,並表示自己曾經被米倉涼子罵過「你閉嘴」,讓他從此以後非常討厭她,日劇女神石原理美也被爆料曾是他好友的女朋友,生日要求很多,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過,口無遮攔的言論立刻掀起不少話題。

圖/ 深田恭子IG

松浦勝人一臉猛爆超過10幾位女星的真面目,讓不少粉絲怒轟「自己也不過是個大叔」,24日他再開直播向粉絲展示自己養的貴賓狗,提到自己引發的爭議,他僅淡然表示「如果有人因為我的言論感到受傷,我願意道歉」,並表示自己只是針對網友的提問「實話實說」,態度再度被砲轟「這根本不算道歉」。

圖/ 濱崎步IG

事實上,濱崎步在17歲時就與松浦勝人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不倫戀,當時松浦勝人離婚後不久兩人就開始同居,年齡更相差14歲,兩人談了將近4年的地下情,最後卻因為濱崎步發現松浦勝人跟一票美女狂歡而心冷分手,後來她更在自傳中形容松浦勝人是「讓我深愛過、不惜自我毀滅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