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造謠者又改口!「被告記者堅持不撤報導」 曝幕後真相:不覺得是假的


南柱赫造謠者又改口!「被告記者堅持不撤報導」 曝幕後真相:不覺得是假的

韓國男星南柱赫近年來透過《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二十五,二十一》等韓劇人氣攀升,沒想到人紅是非多,近期他被韓國網友爆料校園霸凌,不僅愛插隊,更曾經毆打、辱罵同學,立刻掀起話題,儘管經紀公司態度強硬決定提吿,不過原爆料者卻說詞反覆,真實性再度備受質疑!

看更多:南柱赫校霸風波態度堅硬!公司「怒提刑事訴訟」獲網讚 真同學揭他黑歷史

圖/ 南柱赫IG

南柱赫近日傳出校園霸凌風波,有網友在論壇發文爆料南柱赫在校期間常在食堂插隊,命令同學去小賣部買麵包,更做過抽走同學椅子、在後座丟自動鉛筆等行為,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目前南柱赫的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已經正式向爆料者以及扭曲報導的媒體提出刑事訴訟,沒想到爆料者卻改口表示受害者並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朋友,並表示南柱赫並沒有打人而是罵人、霸凌期間也從6年改成2年,反覆的說詞也讓爆料的真實性備受質疑。

圖/ 南柱赫IG

根據韓媒《Money Today》報導,最初撰寫報導的記者透露自己與爆料者溝通後,對方在經紀公司提高前後確實說詞變了,並表示「丟自動鉛筆」等行為並非南柱赫,而是其他同級生做的,但他仍強調教唆同學去買麵包、罵髒話、插隊是南柱赫本人所為。被告的閔姓記者也透露一開始是爆料者要求「隱藏受害者是朋友的事實」,更發現爆料者其實患有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在溝通的過程中產生不少問題。

《二十五二十一》被發便當?南柱赫「正面回應了」:一直被問
圖/ tvN Drama

儘管該記者與媒體目前都遭到南柱赫的經紀公司提吿,並且在更正報導後就有可能撤告,然而記者卻表示「目前沒有撤下報導的想法,聽爆料者的說法是非常具體而有一致性的,並沒有感覺不是事實」,認為爆料者的舉報具有真實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