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校霸風波態度堅硬!公司「怒提刑事訴訟」獲網讚 真同學揭他黑歷史


南柱赫校霸風波態度堅硬!公司「怒提刑事訴訟」獲網讚 真同學揭他黑歷史

韓國男星南柱赫近年來透過《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耀眼》、《二十五,二十一》等韓劇人氣攀升,沒想到人紅是非多,近期他被韓國網友爆料校園霸凌,不僅愛插隊,更曾經毆打、辱罵同學,立刻掀起話題,經紀公司隨後立刻否認,並強硬提起訴訟,積極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們大讚!

看更多:《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太遺憾?金泰梨「被母親質問」:為何沒跟白易辰結婚?

圖/ tvN Drama

南柱赫近日傳出校園霸凌風波,有網友在論壇發文爆料南柱赫在校期間常在食堂插隊,命令同學去小賣部買麵包,更做過抽走同學椅子、在後座丟自動鉛筆等行為,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圖/ 南柱赫IG

不過南柱赫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在事發當天就發出聲明嚴正否認,並表示南柱赫與家人因為完全不符合事實的造謠而感到相當難過,更坦言一旦遭到惡意造謠,不管再怎麼證明也很難有人相信,因此強調公司將會態度強硬向造謠者提告。

圖/ Management Soop IG

經紀公司24日再度證實已經對撰寫扭曲報導的媒體《Thedays》的記者、老闆以及提供假消息的爆料者以「違反資通訊網路法規(名譽毀損罪)」提出刑事訴訟,對惡意造謠者絕不容忍,也希望能盡快恢復南柱赫的名譽,有效率又強硬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大讚。

圖/ tvN Drama

事實上,南柱赫爆出校園霸凌後,不少網友都認為真實性不高,原因是南柱赫出道8年來都沒有爆出負面爭議,讓人質疑此時爆料的背後用意,更有南柱赫的真實同學透露他高中時期都在練球,由於籃球部練習量很大,南柱赫在課堂上通常都在睡覺,在校成績也相當差勁,黑歷史曝光後反而讓不少粉絲笑說「根本是男版羅希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